俄潜艇水下发射4枚飞弹 袭击ISIS基地(视频)

发表:2017-06-01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羅斯軍方襲擊ISIS基地。
俄罗斯军方袭击ISIS基地。(图片来源:俄罗斯国防部影片)

【看中国2017年6月1日讯】于31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为了歼灭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已派驻地中海的护卫舰“艾森海军上将”(Admiral Essen)和柴电潜艇“克拉斯诺达尔”(Krasnodar)朝叙利亚古城帕迈拉发射了4枚巡弋飞弹。并于发射前通知美国、土耳其及以色列等国家。

据《俄通社》报导指出,俄罗斯国防部声称,这次攻击目标是叙利亚帕迈拉以东的ISIS基地,在那边有高级的军事武器,因此派出护卫舰与潜艇前往,其中“克拉斯诺达尔号”于地中海水下发射了4枚巡弋飞弹,并击杀了恐怖分子及摧毁设备。另国防部发射飞弹之后还发布影片,宣称飞弹已成功命中ISIS目标。

“艾森海军上将”号护卫舰是从2011年7月开始建造,为11356型护卫舰的二号舰,其排水量为4000吨,航速可达30节(时速约55.56公里),并配有“口径-NK”导弹系统、无风-1舰载防空导弹系统、弹炮结合防空系统、A-190型100毫米舰炮、鱼雷及反潜武器等。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