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惊悚视频告诉你 朝鲜监狱发生了什么?(图)

发表:2017-06-27 0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段惊悚视频告诉你朝鲜监狱发生了什么?
2017年6月22日,在奥托·瓦姆比尔(Otto Warmbier)的葬礼之后,盛放他遗体的棺材在俄亥俄州怀俄明州高校运送中。(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方林编译)据福克斯新闻报道,许多朝鲜被拘留者会遭受酷刑,包括那些不曾犯罪却被关押的人。这就是金正恩折磨室和监狱里囚犯的待遇,这只是冰山一角。

在二十二岁美国学生奥托·瓦姆比尔(Otto Warmbier)上周去世之后,朝鲜政权的残酷行径又一次成为了国际焦点。

虽然朝鲜监狱和拘留中心的野蛮状况被记录得很好,但是为什么美国大学生会处于昏迷状态至今仍无法解释。

然而,一段2012年的视频可以为朝鲜如何对待被拘留者和囚犯提供一些线索。

从这段令人震惊的视频可以看出朝鲜的监狱系统发生了什么,甚至被指控犯有轻微罪行的人都受到残暴对待。

在这段可怕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个男人被殴打和折磨,当他坐在椅子上时,双腿被反复扭曲。

在其它场景中,一名女子被指控分别与数名中国和韩国男子发生性关系,并被朝鲜国家安全机构反复殴打。

当瓦姆比尔去年因涉嫌从平壤一家酒店窃取政治海报而被扣留的时候,他只是去朝鲜旅游。随后他被判入狱十五年,但在昏迷中回国六天后死亡。

医生说,这名弗吉尼亚大学学生遭受了严重的脑损伤。医生说,这可能是由于在朝鲜被拘留期间他心肺停搏。

瓦姆比尔上周一死于辛辛那提医院严重的脑损伤,三天后被埋葬。医学检查并没有显示他的伤势,但是医生没有发现朝鲜声称导致昏迷的肉毒杆菌感染证据。

美国医生说,瓦姆比尔很年轻,他的严重脑损伤很可能是由于心肺骤停导致他的脑部血液供应被切断造成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