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南被火线解聘,意味着什么?

作者:平元 发表:2017-06-27 0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人民大学在6月21日成立“继续教育学院”中国画研究院。司马南第二天在互联网晒出一张来自人大继续教育学院的聘书,显示他获该学院聘请为特聘教授,为期三年。

司马南获聘人大教授消息传出后,不少人大师生和校友随即在互联网发声反对,认为社会舆论对司马南严重负面,指司马南“是中国几千年来恶劣文人的代表”,并坚决反对聘司马南为中国人民大学教授。

6月23日晚间,人大继续教育学院通过官网发布一则《情况说明》:鉴于6月21日学院向有关专家颁发聘书一事上存在“程序瑕疵”,为保障学术的严肃性,进一步规范兼职教师的聘用制度,经研究决定重新审核兼职教师资格,收回聘书。

1.司马南因诬陷迫害法轮功而“走红”  

在中国大陆“气功热”时,司马南曾经以“气功师”的名义招摇撞骗。迫害法轮功发生后,他却不遗余力、死心塌地追随江泽民,因此获得江泽民的赏识,而成为江泽民集团中的深层人物。江泽民选择得力手下的标准则是参与构陷迫害法轮功的表现,司马南的表现让江泽民放心和信任。司马南其实与陈光标一样,都是江泽民的“秘密武器”,都是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而存在的高级特工。

2.司马南是薄周政变集团的一员

司马南深深地涉入了中共高层的政治博弈之中。司马南的名字赫然出现在网上曝光的薄周政变名单中,政变成功后将出任的职务是中宣部部长。政变名单中,司马南排在小品演员赵本山之后,赵本山政变成功后的职务是文化部部长。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爆发,3月15日薄熙来被解职后,消息称,周永康多次召集“高级五毛”密谈,“要他们勇敢力挺薄熙来,大力揭批温家宝”,部署“反扑”。《求是》杂志社人士透露,在昆仑饭店某会议室,亲眼看见司马南出席周永康的秘书秘密召集的力挺薄熙来的会议。

薄熙来在重庆大搞“唱红打黑”,复辟“文革”,重金收买一些人为“重庆模式”做宣传。这些毛左估算薄熙来将在中共十八大成功“入常”,定会给自己带来荣华富贵,甘愿成为“重庆模式”的吹鼓手。司马南、吴法天和孔庆东等知名毛左被许愿封官:薄周政变后孔庆东当教育部长、司马南管中宣部、吴法天进政法委。

有网民贴出保存的特别帖——司马南分别于2012年3月26日及29在新浪微博所发的原帖。当时正是重庆事件薄熙来已落马,其与周永康谋划政变被曝光之时,而司马南发帖力挺周永康,怒骂“反共右派们造周永康的谣言”。在2012年之前,薄熙来和周永康已经收编了大部分“左派”,在意识形态上开始大肆攻击胡锦涛、温家宝等政敌。司马南多次公开吹捧周永康、薄熙来,声称谁反周薄就是反党,就是汉奸走狗,就是美帝特务等。大陆官媒曾曝光了一批王立军圈中人照片,其中有多张司马南与王的合影。

3.司马南毫无立场和原则,其小丑本性早已被民众所不齿

在“气功热”时,他是小有名气的“气功师”,迫害法轮功后他摇身一变成了揭批气功的“科学家”;他在国内以“反美斗士”自居,却将妻子和儿子送到美国居住;薄周被抓捕前不遗余力为他们摇旗呐喊,周永康倒台后态度马上180度大转弯。这些都能说明这种人并不是真正为了某种理念而奋斗,几乎都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的小丑角色。他在网评“中国人渣榜”上名列前茅,也就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值得注意的是,司马南的解聘并没有官方的干预,完全是民间舆论的声讨所致。其实像何祚庥、赵本山之流也是一样,在民间,尤其是知识界、科学界、艺术界那些真正有造就的人们的心目中早就对他们厌烦的不行。在民间百姓中,这些令人生厌的恶人四处招摇的空间已经越来越小;掌握权力者若能清理这些人,定能在知识份子群体中树立真正的威望,按照传统治国理念去思维,这是很重要的事情。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