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镇火了!超过班芙成最佳旅游地(图)

发表:2017-06-27 0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小镇火了!超过班芙成最佳旅游地
加拿大美景。(图片来源:free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27日讯】说起加拿大最受人欢迎、最美的旅游目的地,无论加拿大人自己,还是其它国家的旅游者,立马想起的无非是阿尔伯塔的班芙(Banff),安大略的尼亚加拉(Niagara),BC的惠斯勒(Whistler),或者是法兰西风情的蒙特利尔。

但著名媒体《今日美国》(USA Today)最近所做的网络调查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加拿大最受人欢迎旅游目的地竟然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不到2,000人的小镇,名字有点儿长——St.Andrews-by-the-Sea。

既然by-the-Sea,当然是位于海边,那是在加东大西洋新不伦瑞克省(New Brunswick)境内。《今日美国》要求旅行作家和旅游专家提名加拿大的一些最佳旅游目的地,然后放到网上由网友们投票。

这些专家列出了从西海岸到东海岸加拿大最美的20个城镇,包括Tofino,Whistler,Quebec City,Charlottetown以及多伦多等等,但在网友的投票中,St.Andrews-by-the-Sea击败所有其它加拿大城镇名列第一。

该市市长Doug Naish对CTV新闻网表示,他多少有些“受宠若惊”,他为自己的小镇列为加拿大头号旅游目的地深感欣慰和荣幸,还谦虚地说,和大名鼎鼎的班芙,尼亚加拉或魁北克城相比,St.Andrews-by-the-Sea其实不与它们在一个级别,想不到网友们如此抬举他所在的小镇。

其实这位市长不光是谦虚,他说这完全是个天上突然掉下来的“荣誉”,一点思想准备都没有,因为这里只有1,800居民,如今“一举成名天下知”,他有些担心小镇出名之后会涌来大批大批的旅游者。

原来这里的居民不仅淳朴,也很爱安静。有居民就表示,不希望他们的小镇太出名,太引人注意。也有居民说,这里的美实际上应该的宁静之美,要是人太多,弄得你心慌慌的,它就没有那么美妙了。

根据相关介绍资料,这个古色古香,典雅宁静的小镇有280多座1880年前所建的历史建筑。St.Andrews海岸风景如画,不仅小镇本身值得一游,而且到附近景点也相当方便,既可以到附近海岸鲸鱼观赏半日游,也可以到加拿大著名景点芬迪湾(Bay of Fundy)一日游。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