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习近平清理文艺界 李双江夫妻曝憔悴近照(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7-06-30 0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6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日前陆媒刊发题为“78岁李双江和51岁妻子梦鸽近照,面容疲惫显衰老,破离婚谣言”的文章,似乎又“黑”了这对争议不断的红歌夫妻一把。自其子李天一因强奸被判刑后,李双江夫妇常被陆媒以另类“高级黑”的方式抛出。李双江等江派色彩艺人近年失势,已有消息指,习近平当局下半年将清理文艺界。

李双江夫妇
李双江夫妇(网络图片)

陆媒《今日头条》6月29日转发文章说,李双江唱红色歌曲红了几十年,现在的他已经78岁的高龄了。从网友拍到的照片,李双江看上去面容疲惫,显得苍老不少。

文章说,谈到李双江,许多人就会想到他的妻子梦鸽。据悉,梦鸽和李双江在一次公开课上相识,1990年梦鸽毕业后就嫁给了李双江,1996年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出生。2013年年仅17岁李天一惹出了一摊子烂事之后,李双江也是倍受打击。

文章披露,其实李双江之前曾过一段婚姻,前妻名叫丁英,两人育有一子名叫李贺。之前李天一事件出来之后,有传梦鸽为了独子到处奔走,李双江一下子也老不少,甚至一度传出两人离婚的传闻。

文章说,这次看到两人共同公开露面,离婚传闻也是不攻自破。但其实之前梦鸽和李双江结婚的时候,就备受争议,因为梦鸽比李双江年轻了27岁,年轻时候的梦鸽也是一位美女。只是现年已经51岁的梦鸽也蜕变成了“大妈”,面容也苍老了不少。

文章最后说,对于这对老夫少妻还是争议不断,各位怎么看?

自从2013年9月26日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因“轮奸案”被判十年后,李双江与梦鸽夫妇俩,就极少在公众场合抛头露面了,也不接受媒体采访,远离了公众视线。

不过,翻查网络发现,类似的李双江夫妇露面的照片,去年就在网络流传。

2016年9月25日,包括网易等在内的大陆多家媒体报导了有关李双江和梦鸽一起露面的类似消息。当时消息称,许久未露面的李双江和梦鸽,神态憔悴,有些强颜欢笑。

江派失势 传习近平下半年清理文艺界

李双江曾任中共军方艺术学院的音乐系主任,被认为是江派军中人物。据报,李与江泽民私交甚厚。港媒《争鸣》杂志曾有报导称,中共军方艺术学院五十年院庆时,李双江献唱,江泽民在电视上观看后,直接给李打电话祝贺。

《争鸣》杂志还指,李双江与习近平夫人彭丽媛曾有个人的恩怨,牵涉到江泽民。2000年春天,军方艺术学院四十院庆时,以著名校友返校汇报为名,计划搞一个非公开的向江献艺演唱会。学院领导委托李双江请总政的名角彭丽媛到场,彭以“不是那里毕业出来的”为由拒绝。据称此举让李十分尴尬,也让江大为光火。

习近平上台后,一批军中江派红人失势。早在2014年12月15日陆媒就报导,中共军队总政歌舞团歌手李双江14日向媒体表示,未接到2015年央视春晚的邀请,并解释“我们都老了”。

据《大纪元》今年2月26日独家消息称,2月初就有中南海权威人士透露,习当局2017上半年重点清理金融界,下半年清理文艺界,目的就是要撼动曾庆红、江泽民家族的核心利益。那些接近江派的名人不排除要出事。

今年3月中共两会期间,曾经是军旅歌手的谭晶,先是被曝在《歌手2017》里的演出视频被下架,人大代表身份转移,随后证实已经退役,不再是军人。由此引发外界诸多猜测。40岁的谭晶正是李双江“四大关门女弟子”之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