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数据测验党性,心虚的极端控制(图)

作者:李宁 发表:2017-07-04 0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用大数据测验党性,心虚的极端控制
政协会议中,严格监控现场的保安。(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7月4日讯】如果德国纳粹党或本国大清朝活在今天,我想他们都可能越活越好,纳粹有可能统治世界,大清朝也可能保家卫国成为中国人里文明世界的八旗子弟,不太会比陈小鲁们红二代差,为什么有这样的判断,关键还在于大数据,通过大数据来振兴党性,党性越猖獗,则国力越雄厚。

今天看到这个新闻《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算出”党员思想状况》,我惊呆了,太棒了,通过大数据能分清敌我,能看清谁在潜藏在他们党内的两面派林彪。这种技术一定程度上也印证了马云老师提出的“未来30年计划经济越来越大”、于建嵘的“超级社区”,还是爱喝奶茶的刘强东总裁说的直接明了:“共产主义”。

当然,不少人会想共产主义是不是乌托邦,多少是受海外敌对势力的蛊惑,包括昨天纽约时报也有篇文章说能不能再给共产主义或社会主义一次机会?给吧,反正死的不是美国人,放到中国,无所谓了,大不了多几百个夹边沟,最多也就死个几千万数亿,又不是没死过。

接着说党性的重要性,科技日报这篇《未来可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算出”党员思想状况》说,“智慧红云”提出,将党建工作的实施情况、参与情况等形成精准数据,并通过人工智能进行辅助测评、判断、预测。“实现党建工作的数据化、智慧化,正是智慧党建的‘未来两步’。

党员教育要实现“入脑入心”,如何评价、判断?文章称,系统首先将收集党员(基层组织)的基础数据、活动数据,及参加“三会一课”、讨论发言情况等精准数据;随后,系统独有的“党员数据精准画像引擎”,将在云平台上对党员(基层组织)进行快速、准确、全面的“画像”;最后,系统可针对“画像”采用“TensorPlus深度学习系统”进行解决方案推送,为基层组织更好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提供帮助。

了不起的大数据,震惊人类党性的核弹级,就这样被朴实勤劳的中国人民发明出来了,如果你把四大发明跟这对比下,那四件玩意几乎是摆不上台面。

通过大数据深刻让每个党员党性无限大,通过大数据让每个党员深刻理解什么叫党性什么叫非党性,通过大数据让每个党员都无比纯粹干净爱铛爱国。我猜想,重回妈妈的任志强和准备卖房跑路的潘处长潘石屹肯定是急需这样的尖刀利刃上表衷心。

据了解,“智慧红云”已经在全国服务超过200万党员及各级党组织30多个,并针对流动党员管理、“两学一做”等方面,形成多个子系统。“智慧红云”还服务于部委机关、市州区县国有企业、民营企业、高校医院等各类型党组织的智慧党建工作,协助组织部门开展人才管理、组织干部管理。

200万党员和各级党组织还太少,我建议该大数据,每个党员人手一份,每天都要通过总数据库来监测谁谁谁大脑思想松动。对八千万党员来说,这项大数据党性产业链还能衍生出各种创新产品,像抄党章这种都可以运用其中。

更为重要的是,与本国关系极好的朝鲜民主共和国,肯定对此的需求量是非常巨大的。

单纯可爱的人民,可能以前觉得大数据对我们好有帮助,比如网购、团购、共享啊,其实现在来看,大数据恰恰有利于维护党的尊严,比如说封号就封号,绝无二价,说删帖就删帖,绝不废话,说封朋友圈就封朋友圈,异常精准。

还比如,7月1日起全部电影院都要放“中国梦”宣传片。看到没,这才是真正的大数据。一句话,就能引导潮流。

恭祝党性越发猖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夏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