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70年 以色列迎来了热情的印度总理(图)

发表:2017-07-05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等了70年以色列迎来了热情的印度总理
2017年7月4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右)在特拉维夫附近的本古里安国际机场举行官方盛会迎接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左)。(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7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方林编译)据新德里电视台报道,本周二晚上,以色列总理本·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在“特拉维夫本古里安机场”(Tel Aviv's Ben Gurion airport)欢迎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两位领导人握手,并且热情地拥抱。

这是印度总理对以色列的第一次访问,内塔尼亚胡已经宣布,他将“在访问期间许多事件中陪同印度总理,这位世界上最大民主国家的领导人”。

以下是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旅程的10点指南:

1、莫迪感谢内塔尼亚胡的“非常欢迎”,并表示:“我很荣幸地成为对这次以色列进行突破性访问的第一个印度总理”。

他开始用希伯来语讲话,并说:“与以色列建立这个强大和有弹性的伙伴关系将是我的焦点。”

2、在迎接莫迪总理后,内塔尼亚胡在机场发言时说:“我的朋友,欢迎莫迪总理来到以色列”,随后用印地语重复了这句话。

他还说:“我们爱印度,我们欣赏你的文化,你的民主....我们一直等了你70年。”

3、以色列新闻频道表示,莫迪在为期三天的访问中透露,他的访问将标志着两国关系的“转折点”。

4、莫迪总理援引他与内塔尼亚胡合作的博文并发表推文说:“我们相信,从现在开始,印度人和以色列人将回顾这次访问,这是我们两国人民之间伟大友谊共同达成的许多历史里程碑的第一个。”

5、在接下来的三天中,莫迪和内塔尼亚胡将就扩大合作进行广泛的会谈。莫迪总理在“印度制造”的计划下,预计将推进导弹、无人机和雷达系统的销售和生产。

6、合作的核心是“巴拉克-8型防空体系”(Barak-8 air defence system),这是由两国共同建设,以推动莫迪总理开展的本地国防工业和减少武器进口的运动。

以色列已经是印度顶级武器供应商,这次对以色列访问被视为是历史性的。一个以色列分析师首次透露,这不仅仅是为了签署协定,而是因为这是新德里首次走了出来。

7、传统上,印度在对待以色列方面一直保持着谨慎态度,部分原因是,注意不要惹恼阿拉伯国家和伊朗,因为印度不仅依赖从这2个国家进口大量石油,印度也有大量穆斯林人口。

莫迪总理将不会前往巴勒斯坦权力机构的所在地拉马拉(Ramallah),去访问那里的领导人,以试图维持政治关系的平衡。

8、莫迪在新德里政府上台之后,印度开始有所转变。莫迪总理和内塔尼亚胡于2014年9月在纽约联合国大会会议期间举行了十多年来的首次两国总理会议。这也是莫迪总理对以色列的第二次访问。上一次,他作为印度古吉拉特邦首席部长,在2006年前往这个犹太国家。

9、以色列本周一表示,完全支持印度打击巴基斯坦和国内的恐怖主义。以色列外交部副司长马克.索费尔在耶路撒冷告诉记者说:“以色列从来没有隐藏过这样一个事实,即它完全支持印度在恐怖主义问题上的立场。你们遭受了印度内部的恐怖主义,而不仅仅是从近来历史上看到的巴基斯坦人。”

10、7月5日,莫迪还将致辞给以色列的印度人,他们为此访问建立了一个网站。约八万名属于四个不同社区的印度犹太人:“以色列之子”(Bene Israel)、“科奇尼斯”(Cochinis)、“巴格达”(Baghdadis)和“巴尼·马纳什”(nei Menashe)住在以色列。

莫迪将于7月7日至8日前往德国汉堡举行20国集团首脑峰会。今年选择的主题是“塑造互联的世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