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败绩 ISIS阿富汗首脑在空袭中丧命(图)

发表:2017-07-15 05: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又一败绩ISIS阿富汗首脑在空袭中丧命
“伊斯兰国”恐怖组织阿富汗分部“呼罗珊组织”(ISIS-Khorasan)。(推特图片)

【看中国2017年7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方林编译)据美国CNN报道,美国五角大楼本周五表示,美军已经打死了“伊斯兰国”恐怖组织阿富汗分部“呼罗珊组织”(ISIS-Khorasan)的最大头目阿布・赛义德(Abu Sayed)。

五角大楼发言人达娜·怀特(Dana Whit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呼罗珊组织首脑于七月十一日,在美军对库纳尔省呼罗珊总部的空袭中丧生。

美军驻阿富汗发言人、美军海军军官比尔·萨尔文(Bill Salvin)提供了更多关于阿布·赛义德被杀的细节。萨尔文说,他在美国一架无人机展开的空袭中丧生。最初的五角大楼声明描述说,他死于一次“突袭”。

美国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James Mattis)本周五告诉记者说,像赛义德这样领导人的死亡让他们(ISIS分子)倒退。这显然是我方打击他们的一个胜利,这是正确的方向。”

阿富汗美军指挥官约翰·尼科尔森将军(John Nicholson)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次行动是2017年在阿富汗打败ISIS组织行动中取得的另一个成功。阿布.赛义德是我们在过去一年中打死的第三个ISIS‘首脑’,我们将继续这一行动直到他们被歼灭为止,阿富汗的ISIS组织没有避风港。”

呼罗珊前首脑哈菲兹·萨伊德·可汗(Hafiz Sayed Khan)在2016年7月被杀,另有一名前首脑阿卜杜勒·哈西夫(Abdul Hasib)则在今年四月份的美国与阿富汗联合突击队袭击中丧生。

今年四月的袭击也导致ISIS极端恐怖组织阿富汗地区分支的其他高级领导人和35名ISIS武装分子死亡。当时军方官员说,也许是因为友军火力,两名美军士兵在袭击中丧生。

赛义德在库纳尔的出现也值得注意,另外两名领导人一般在邻近的、该恐怖组织的传统强权基地“楠格哈尔省”(Nangarhar province)被杀。

阿富汗和美军在2017年3月初发动了针对ISIS恐怖组织阿富汗分支的攻势,美国和北约驻阿富汗部队司令约翰·尼科尔森将军(Gen.John Nicholson)承诺在2017年底之前将这个恐怖组织赶出阿富汗。

美军在阿富汗其他地区主要从事培训和支援工作,但美国特种作战部队直接在阿富汗境内对ISIS极端恐怖组织展开攻势,在东部各省进行突袭和攻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