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人员访美 台湾可以在美国发声了(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8-04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委员组团赴美参访,随团立委民进党籍立委王定宇(左3)、蔡适应(右2)、吴 焜裕(右)、吕孙绫(左),中国国民党籍立委许毓仁 (左2)与吕玉玲(右3),参访美国路克空军基地,与美国亚利桑纳州选区军事委员会众议员法兰克斯(Trent Franks)(中)会面。(图片来源:蔡适应脸书)
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委员组团赴美参访,随团立委民进党籍立委王定宇(左3)、蔡适应(右2)、吴焜裕(右)、吕孙绫(左),中国国民党籍立委许毓仁(左2)与吕玉玲(右3),参访美国路克空军基地,与美国亚利桑纳州选区军事委员会众议员法兰克斯(Trent Franks)(中)会面。(图片来源:蔡适应脸书)

【看中国2017年8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台湾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访美团日前前往美国路克空军基地(Luke AFB)参访,探视台湾空军受训飞官的受训情况,一行人还与美国众议员法兰克斯会晤并就餐叙话,双方都强调了台美军事安全合作的重要性。

台湾立法院委员组团赴美 探视台空军飞官受训情况

中央社报导,随团台湾方立法委员有立委王定宇、蔡适应、吴焜裕、吕孙绫和中国国民党籍立委许毓仁及吕玉玲,他们除了参访亚利桑那州的路克空军基地之外,还参访了位于夏威夷的美军太平洋司令部(US PACOM)等等。

蔡适应稍早在脸书(facebook)发文表示,要前往美国路克基地探视正在受训的21中队学员。台湾人员在路克基地受训,他们的F16战机垂直尾翼特别彩绘21中队队徽是在扑克牌21点中象征满分的黑杰克(Blackjack),对外表达了“我们为胜而战(We Play to Win)”的信念。

美国之音表示,访美团日前受到中华会馆和台湾会馆等南加侨社在洛杉矶的热烈欢迎,并举行了晚宴,美国国会众议员赵美心和戈麦斯参加了侨宴。

访美团长王定宇通过脸书对赵美心和戈麦斯对台湾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之意,他表示,台美双方就台湾旅行法案、安全法案、2018国防授权法案及台湾参加国际组织等重要议题呼唤意见。

访美团抵达亚利桑那州后,王定宇在脸书上发文表示,美国在台协会军政事务主管派克特地到亚利桑那州,陪同访美团共同完成了相关行程。

他表示,拜访路克空军基地是当天的重头戏,该基地的F-16战机训练,对台湾而言非常重要,因为路克空军基地正在全面为F-35战机换装,目前在换约要到另一个空军基地继续进行F-16的项目训练。王定宇表示,他们听取简报后,又与美国国会众议院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弗兰克斯进行了相当扎实而重要的会谈。

蔡适应表示,访美团与弗兰克斯众议员餐叙,双方对军事安全合作的重要性极为重视。

立法委员吴焜裕则表示,他们与美国官员乐见台湾旅行法、台湾安全法的积极推动。吕孙绫委员在社交网站发文表示,台湾官员访美的“台湾旅行法”若被通过,那么台湾在美国发声的机会将大大提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