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间谍卫星侦测显示朝鲜可能再试射导弹(图)

作者:安华 发表:2017-08-09 0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观看朝鲜军队军事演习。
金正恩观看朝鲜军队军事演习。(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8月9日讯】尽管美国一再坚持朝鲜终止其导弹试射,但是美国间谍机构侦测到这个流氓共产党政权几天前在其东部海岸把两枚反舰巡航导弹放到一艘巡逻船上。

熟悉该地区情报的美国官员星期一告诉福克斯电视台,这是2014年以来首次有这类导弹被部署到这种平台上。还有更多的证据显示朝鲜并不理会来自西方的外交威胁。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星期一在菲律宾表示,朝鲜给我们有关他们准备谈判的最佳信号就是停止此类导弹试射。朝鲜把两枚“海燕”反舰巡航导弹放置在其东海岸元山的一艘制导导弹巡逻船上。

官员分析称,平壤的最新举动可能显示会在未来几天里进行导弹试射,也可能是在美国海军向朝鲜半岛派遣更多军舰的情况下采取的防卫举措。

韩国周二警告朝鲜,不要试探或误判韩美同盟的决心,韩国军队将严厉应对平壤发起的任何挑衅。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发推文说,面对朝鲜带来的威胁,“各国必须强硬和果断”!

美国芝加哥国际事务委员会周一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有75%的受访民众认为,朝鲜是美国最大的威胁;有62%的受访者表示,如果朝鲜入侵韩国,支持美军援助韩国。

朝鲜上个月发射两枚洲际弹道导弹,落入日本西部外海。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