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日本这么多贩卖机?(图)

发表:2017-08-23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什么日本这么多贩卖机?
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日本这么多贩卖机?(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日本有那么多的自动贩卖机吗?YouTube的“Vox”主持人Johnny Harris发现在当地怎么有那么多的自动贩卖机呢?所以他开始寻找答案,以下是他的结论!

1、首先是因为日本的社会平均年龄越来越老,其中他提到说日本平均46岁,比世界平均还要高2倍!所以在日本使用很多人工的钱会太贵,只好用自动贩卖机来弥补服务业,也是因为这样,现在的餐厅也都开始用贩卖机了。

2、地太贵,在影片中他有提到说很多日本人都住在小的公寓里面,也代表着地太贵,所以贩卖机只需要一小块地,哪里都可以,不用人力,简直就是最棒的解决办法!还有很多店家还是会请人服务,但还是做到最少,像说让机器帮忙点餐,或是做收钱的动作,服务人员只需要在场内就好了!

3、日本人对“自动化”上瘾,其实看卡通动漫就知道,日本人有对机械、所有东西都自动化的梦想跟目标,也是为什么他们一直想要研究先进的机器人来帮忙做事情,还有什么会比贩卖机更加自动化还有方便呢?

4、日本的钱币比较适合,在日本,很多钱都是钱币,人人都有一大笔零钱在身上,所以为了要帮助大家“卸货”,贩卖机当然是最适合不过的啦!

随手可得也是日本会有那么多贩卖机的原因喔!
随手可得也是日本会有那么多贩卖机的原因喔!(图片来源:Pixabay)

5、好啦,那是他的推测,但接下来几点也很重要喔!这些是影片中没有提到的,根据《Rocketnews24》报导,日本人不只是喜欢科技,这根本就是他们的信仰。因为他们够仔细也够小心,这些贩卖机根本就不太会出问题,所以会用到这么多也是因为可靠!

6、街上很少人犯罪,在日本街上犯罪的人很少,所以刚好适合贩卖机生存,如果换在别的国家,应该会被抢光吧?

7、走太多路,因为在日本很多人都会选择走路,所以跟其他国家不一样,大部分开车的国家都比较没有贩卖机,只有行人比较多的国家会适合。

8、日本人很守时,日本人会把时间看的很重,也很遵守时间,所以要达到时间以内的最多,效率最重要。买东西不用去商店,随手可得也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贩卖机的原因喔!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