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得了斩首吗?金正恩求助前苏联特工(图)

发表:2017-08-29 0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脱北者說:先前朝鲜人都被要求必须崇拜金氏家族成员,但现在有许多朝鲜人已不再像过往那样尊重金正恩了。
脱北者说:先前朝鲜人都被要求必须崇拜金氏家族,但现在有许多朝鲜人已不再像过往那样尊重金正恩了。(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8月28日讯】日前韩美举行“乙支自由卫士”(UFG)联合军演,二国近7万兵力参与。据日媒报导,金正恩聘用10名前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克格勃,KGB)特工来训练其保卫人员,以防美韩“斩首行动”。

于8月25日,日本《朝日新闻》援引朝鲜消息通的说法透露,在今年2月,朝鲜聘请约10位因苏联解体而解散的KGB前特工。先前这些人曾在克格勃镇压恐怖组织作战部门工作过,由他们来训练贴身保护金正恩的护卫司令部特工们,训练项目包括事前侦查恐袭及事后镇压恐怖分子训练等。

报导中说,朝鲜这次是针对韩美“斩首金正恩计划”的策略所采取的应对措施。并在训练过程中,不断地询问前KGB特工有关“应对运用最尖端武器的美国暗杀行动之措施”,特别是明年初驻韩美军计划将部署的无人战斗机“灰鹰”(MQ-1C)。

韩美从21日至31日,举行了“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但于25日,朝鲜军特种作战部队在“先军节”举行了“夺岛”实战演习。并在26日清晨发射数枚导弹,可是被美军指称,这次试射的3枚短程弹道导弹,全部都失败了。

在去年9月,当朝鲜进行第5次核试之后,有关韩美斩首金正恩与高层的计划就常被提及。在今年6月韩国的报告中披露,金正恩正全力收集“斩首行动”的情报,他的公开活动也减少了32%,即使参加活动亦于凌晨行动,并时常放弃自己的专车,而改搭其他干部的车辆。

因金正恩试射飞弹的挑衅行为,引发朝美紧张情势升高,但却换来他在战战兢兢中度日。另一方面,连带严重影响朝鲜民众的生活,该国人民对其不满情绪日渐高张,更显现朝鲜政权败象频显。

在25日,据《DailyNK》报导,于8月15日,朝鲜中央电视播放出金正恩视察轰击广岛方案的画面,朝鲜百姓们对此的反应竟是:金正恩“用嘴打仗,用嘴打赢了”。

报导中指称,朝鲜当局透过营造战争氛围,试图团结内部的战略,已逐渐失效。因营造战争氛围的悬崖边战术,已使朝鲜人民越来越疲惫不堪了。有消息人士还称:“金正恩仍然沿用爷爷与爸爸先前的手法,现今即使当局利用战争威胁来团结体制,也无人会相信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