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只小动物 赴美出差华人1死4伤(图)

发表:2017-09-03 0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9月3日讯】8月28日,5名华裔赴美出差到美国新墨西哥州,趁着出差间隙休息时间自驾游期间,因为闪避一只小野兔,车辆失控翻车撞在隔离岛上导致严重车祸,造成1死4伤,现场一片惨状。

据悉,这5人是到德州艾尔帕索(El Paso)出差。趁着出差间隙休息时间,他们自驾六七个小时到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旅游。回程时为了晚上赶回德州,一车人连夜赶路。

大约在凌晨1点,他们开到新墨西哥州罗兹堡(Lordsburg)路段时,突然在高速上出现一只小野兔,司机陈先生(化名)为了避让野兔猛打方向盘,导致车完全失控,打了几个转翻覆到路边。

赴美出差华人1死4伤 竟因为一只小动物
赴美出差华人为躲避小野兔酿车祸,造成1死4伤。(图片来源:Pixabay)

当时车上2个没系安全带的当场被甩出车外,一人死亡,一人重伤。其他三人轻伤。重伤者当场被直升机送到亚利桑那州土桑市(Tucson)的医院,目前还未脱离危险;轻伤者已经离开新墨西哥州,回到德州。而死者遗体还安置在新墨西哥州,等待家属赴美做后续处理;

在北美开车,很多时候会出现“不速之客”,造成悲剧。

爱心女子给鸭宝宝让路 却误杀父女过客

2010加拿大女子艾玛・萨诺巴,在高速开车时,看到前面有小鸭子在过马路,一时爱心泛滥,“自作聪明”的把车停在左边的超车道上,想下车把鸭宝宝带回家。跟在艾玛车后面的一辆摩托车刹车不及,直接撞上艾玛的车,摩托车连人带车卷入后部,车上两人全部死亡。据报道,死者是父女关系,父亲50岁,女儿才16岁。

2014年法庭最终判决,艾玛判刑90天外加240小时小区服务,且10年内不得再驾车。艾玛在法庭上表示,自己非常爱小动物,看到鸭宝宝,心生怜爱,才会做出这样的事。

避让土狼失控翻车 险些车毁人亡

2013年,美国发生一起车祸,司机为了避让路中间窜出的土狼,操作失控,险些车毁人亡。

据当事人回忆,事发当天天色已晚,她和朋友吃完饭回家,是朋友在开车,小路上突然出现一只土狼,朋友情急之下猛打方向盘,导致车子完全失控,后轮胎爆炸,车子连番几个跟头砸向路边,最吓人的是,前面几米就是钢筋隔离带,如果车子落在那,后果不堪设想。

自然原生态是美国的特色,在国家公园的周边经常会看到各种野生动物,美国高速经常会窜出一些“不速之客”,驾驶者如果稍有判断失误,就可能酿成大祸,威胁生命!

开车遇到动物的五不要

千万不能猛打方向盘:猛打方向盘可能会让你挽救动物的生命,但是容易让车失控,会给全车人造成致命危险。

千万不能突然变道:这样会造成对向来车直接撞上,或者后方来车追尾。

千万不能急刹:高速行驶突然急刹车容易造成翻车。

千万不能把车停在高速路中间。

看到动物该如何正确应对?

最常见也是最安全的应对方法:减速慢行,如有必要再停车。

煞车前必须观察后视镜,确保后面有一定的跟车距离。

要保持车距,避免前方车辆减速刹车引起的追尾事故。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