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之杖”诞生!制衡金正恩的利器(图/视频)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9-10 1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空军可以制造出最简单的武器“钨棒”,就能以洲际弹道导弹般的爆发力击中任何一座城市,这将会让金正恩如临大敌。
美国空军可以制造出最简单的武器“钨棒”,就能以洲际弹道导弹般的爆发力击中任何一座城市,这将会让金正恩如临大敌。(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9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1967年签署的“107个国家外层空间条约”禁止在地球轨道放置或使用任何核武器与生化武器。他们没有预料到的是美国空军可以制造出最简单的武器:用钨棒,就可以以洲际弹道导弹般的爆发力击中任何一座城市。

越战期间,美国使用了所谓的“懒狗”炸弹。但这些所谓炸弹仅仅是固体钢片,长度小于2英寸,装有翅片。炸药倒没有多少,他们只是从飞越越南的飞机上投放下几百颗。

当时的懒狗炸弹入射动力又名“动力轰击”,可以达到500英里/小时的速度,从3000英尺的高空投下,落地之后,能穿透9英寸的混凝土。

这就像是用子弹射击目标一样,非但不会在飞行过程中减速,射弹过程中飞弹的速度和能量还会增强,影响力会更突出。飞弹高速下坠,在大片丛林中形成枪林弹雨般的攻势。

这就是“雷神攻击”的由来。

“雷神”使用距离地球数千英里的大型射弹,这与一般人所想象的用数百个小型射弹有天差地别的效果。“上帝之杖”的构想就来源于此。此构想是用一根电话杆大小(20英尺长,直径1英尺)的钨棒,以10倍于声速的速度从轨道投下,以达到攻击的目的。

“上帝之杖”会穿透地表几百英尺,其威力足以摧毁任何潜在的硬化掩体或秘密的地下场所。不仅如此,当“上帝之杖”击中目标时,其爆炸威力则与地面上任何核武器的威力不相上下,但却不会造成大面积“灰飞烟灭”般的辐射。


在电影中展示的“上帝之杖”类武器的威力惊人。

用这种武器摧毁目标只需要15分钟。

20立方英尺的高密度钨,重量只有24,000磅,用数字计算相当容易。但一根钨棒的价格就非常昂贵。在冷战期间,一根钨棒的成本费就高达2.3亿美元,这真的难以想象。

这段时间以来,仔细想想好像也没有很久,“9.11”之后的几年里,布什政府甚至考虑过要对流氓国家的地下核设施进行强力打击。

要有效负荷核武最大的麻烦在于它不可能从表面无声无息地深入底层,核设备启动会对周边地区产生辐射,那么那些非核爆地区也会被辐射侵袭。

有“雷神”寓意的“上帝之杖”的概念的核心就是让人类明白超音速武器装备的重要性,这可能会是未来全球战争的重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