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中国速瞄】手机开发者堕楼亡 网恋被批儿戏(组图)

发表:2017-09-14 0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9月14日讯】“天安门母亲”丁子霖心脏病入院

中国旅美作家、“民主中国”网站编辑蔡楚12日早在透过推特称,“天安门母亲”发起人之一丁子霖11日晚间心脏病发,紧急送进北京医院治疗。随后,“天安门母亲”发言人尤维洁证实,丁子霖的确入院调理,目前一已无大碍。

丁子霖
(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中俄海上联合军演 首赴鄂霍次克海

中央社报导,中俄海军首度在鄂霍次克海举行联合军事演习,主要以联合救援和保护海上交通为演练项目。因鄂霍次克海毗邻日本引起外界关注,但中方宣称演习不针对第三方。

 

研究:空气污染让中国北方居民少活3年

海外《大纪元时报》报导,最新一项研究发现,中国北方地区供暖系统以燃烧煤炭为主,它导致北方空气污染比南方高出46%,也导致北方居民呼吸系统疾病增加,预期寿命也比南方居民缩短3.1年。

研究:空气污染让中国北方居民少活3年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上帝都要改名?内地收紧出版自由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一名美术编辑在网络披露,中宣部将统一编撰三门人文学科教材,并规定其它科目的教科书中,不得有明显的基督教字眼,因此出版社被迫将“上帝”改为“老者”,将知名雕塑“圣母与圣子”改名“母与子”。

上帝都要改名?内地收紧出版自由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港人移民加拿大 创回归新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根据统计,去年港人移民加拿大人数达到1210人,创1997年香港主权移交中国以来新高。移民的香港人认为,香港社会近年变化很大,不论是谁出任特首,都不太可能让香港变得更好。

香港
(图片来源:Pixabay)

 

手机开发者堕楼亡 网恋被批儿戏

中国大陆手机长途电话软件“WePhone”开发者苏享茂,疑因前妻索要千万元人民币和房产、不抵压力自杀身亡。苏享茂自杀前留有遗书,称遭骗婚。据了解,苏享茂与翟某相识是透过婚恋网站“世纪佳缘”相识。世纪佳缘事后回应指,将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取证工作。

手机开发者堕楼亡 网恋被批儿戏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