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衅者的末日近了?美国防长暗示对朝动武(图)

发表:2017-09-20 0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威胁要对美国关岛发动导弹袭击。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威胁要对美国关岛发动导弹袭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9月19日讯】9月18日,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暗示,美国有对朝鲜的军事选项,而且不会让首尔遭到朝鲜反击,但马蒂斯却拒绝透露是何种选择,及是否会使用致命的武力。但外界认为,金正恩的一意孤行挑衅,如不将他除掉,朝鲜半岛与东北亚都不会安宁的。

国际社会对朝鲜的制裁,似乎不起作用,金正恩仍执意进行核试与发射导弹。对此,在17日,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Nikki Haley)表示,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对控制朝鲜核计划已经是束手无策,所以,美国可能必须把这件事交给国防部处理了。

18日,马蒂斯接受媒体采访时曾暗示,美国存在对朝鲜诉诸于武力的选项,但并未谈及是那一种选项,或是否涉及使用致命性武器。

其实,外界也担心朝鲜半岛的任何冲突,皆可能造成如上次朝鲜战争所带来的惨剧,在那场战争中,夺走了5万多名美国人及丧失数百万韩国人的生命,最后的结果也是停战,而并非和平条约。

因此,若朝鲜半岛爆发战争,位于朝鲜炮火射程之内的首尔及韩国境内,是否会遭受严重打击,将是一大重点。且据信朝鲜除了核武器与常规武器之外,还握有大量生化武器。但马蒂斯却说,美国有让韩国免受打击的对朝军事选项,不过,他并不会细说的。

18日,美国军方表示,他们出动了数架B-1B轰炸机及F-35喷射战斗机,和韩国一起在朝鲜半岛实施轰炸演习,主要是对朝鲜展示他们的武力。

13日,美国负责亚太事务的前助理国务卿拉塞尔透露,先前曾有中共高级军官问他,“你们美国人为何不直接将金正恩除掉呢?我们绝对不会有问题的。”

14日,据美国之音报导,北京可能正进行如何解决朝鲜危机的探索性政策讨论,而其中之一的选项,即是直接除掉对中国造成巨大麻烦的朝鲜领导人金正恩。

在上周日的ABC《本周》节目中,白宫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H.R.McMaster)披露,金正恩必须要放弃核武器,因川普(特朗普)总统已说过,拥有核武器的朝鲜政权,对美国与美国人民构成威胁,他并不打算容忍如此的政权。

当她被问及如金正恩不放弃核武,川普是否会对朝鲜进行打击时,麦克马斯特则回称,总统的态度已经非常明确了,所有选项皆已摆上桌面。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