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里永远的爱情传奇(组图)

作者:梅媛 发表:2017-09-23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宫里永远的爱情传奇
雷根和南茜维持了长达五十二年的婚姻生活,他们携手相伴,不离不弃。图为隆纳和南茜在洛杉矶的一间饭店庆祝州长胜选。

前美国总统雷根(Ronald Wilson Reagan)是一个极具魅力的政治人物。你也许知道关于他的点点滴滴,他大器幽默,是第40任的美国总统,被美国舆论评价为“二十世纪最伟大的美国总统”……但你或许不知道他和他太太——南茜(Nancy Davis Reagan之间,还有一段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呢!

一见钟情

演员出身,本名安妮・法兰丝・罗宾斯(Anne Frances Robbins)的南茜,因自己的姓名跟一群左派人士同列在一个广告上,被误认她同情共产党。担心被列入黑名单,她找来当时担任演员工会主席的雷根来替她洗刷污名,俩人一见钟情,相恋三年后,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谱出了一段跨越好莱坞和华府间的传世佳话。

结婚后的南茜逐渐退出她心爱的演艺圈,陪着雷根一步一脚印,从州长走到了总统的位置。当时的美国,时局动荡,混乱不堪,南茜一直在身旁协助雷根,当他的助手和顾问,她以“保护丈夫形像”著称,把丈夫的事业做为生活的主轴,而这个角色也使她赢得了广大的美国民心。

有人说,爱一个人,他的眼睛是会发光的,南希望向雷根的目光就是如此,而雷根也总是以甜蜜温柔的亲吻来回应南茜。无论大街小巷,还是选举台前,他们总是毫不保留地向对方坦白自己的爱意。雷根曾说过,无法想像生命里没有南茜,而南茜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生命的真正开始,是嫁给我的丈夫。”“我从他身上得到了一个女人想要的全部,还更多。”

身处娱乐圈和政治圈的他们身边有许多诱惑,但是他们始终忠于彼此,这份细水长流的坚持,令人动容。雷根在1978年时曾写下一封信,令南茜极为感动,虽然当时两人结婚已有二十六年,但雷根对南茜的爱,仍如热恋时般的新鲜,他说:“结伴同行而一旦失去对方,我便永远得不到满足和开心。”

一路都在聚光灯下走过的南茜和雷根,他们充满深情、恩恩爱爱、相互扶持的形像,在过去几十年来一直深植于美国人民的心中,也在广大的民众中起着巨大的榜样力量。

白宫里永远的爱情传奇
1981年2月4日,雷根总统与他的内阁阁员在白宫的总统办公室。

五十二年的相知相守

南茜和雷根维持了长达五十二年的婚姻生活,在这五十二年当中,他们有争吵,有幸福,有悲伤,有快乐,但他们携手相伴,不离不弃。

1994年,雷根的身体逐渐变差,记忆力也在不断的衰退,经医生判断,雷根得了阿尔茨海默病,这意味着他将逐渐忘记身边的人,甚至是陪伴了他一辈子的妻子。

然而,坚强的南茜一直陪伴在雷根的身边,即使是去离家五分钟的餐厅与好友聚餐,她都一概拒绝。就这样,她悉心照顾着雷根的起居饮食,巨细靡遗,一做就是十年。

有时为了给雷根搭配一份健康可口的晚餐,她可以在厨房里忙上一整个下午,如果不说,可能谁也想不到,这个在厨房里忙碌的女人曾经是位尊贵的总统夫人。

南茜的努力并非全然白费,有时甚至得到了令她惊喜的回报。有一次,雷根在保镖的陪同下出去散步,当走到一幢由篱栅围起来的别墅前时,雷根突然停住了脚步,试图推开别墅的大门,那位保镖以为雷根又犯糊涂了,轻轻地将他的手从大门上拿开,并对他说:“总统先生,这不是我们的院子,我们该回家了。”雷根吃力地回答保镖说:“哦,我……我只是想为我的爱人摘一朵玫瑰。”

不过,再浓烈的感情也比不过时间的流逝。患病十年后,雷根终究还是离开了这个世界,徒留南茜在这世间孤零零地活着。

白宫里永远的爱情传奇
南茜和雷根维持了长达五十二年的婚姻生活,期间有争吵,有幸福,有悲伤,有快乐。他们携手相伴,不离不弃。(以上图片皆为维基百科)

白宫里永远的爱情传奇

如今,南茜也已离去。她很幸运,能够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且完成了自己最后的夙愿——葬在罗纳德・雷根总统图书馆里。

南茜和雷根不离不弃的爱情故事令人动容,这个故事不仅留在罗纳德・雷根总统图书馆里,更留在毎一位读者的心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