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飞机出行 这些秘密你都知道吗?(图)

发表:2017-09-27 0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乘飞机出行 这些秘密你都知道吗?
卫生专家发现,座椅背后的托盘桌是机上最不干净的地方。(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9月27日讯】商业新闻网站《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询问了80多名航空公司的专业人员,总结了14条乘客不清楚的规定及秘密:

1、飞机供水不清洁

美国环保署发现,每8架飞机有1架的供水不符合卫生水源标准,15%的飞机供水含潜在的有害细菌。有空服人员透露,飞机上的自来水管从不清洁。

2、座椅背后的托盘桌最脏

有些乘客会在托盘上给婴儿换尿布,而且托盘桌不会被擦拭得很干净,因为空服人员会用一块抹布从第一排擦到最后一排。有的人习惯不穿鞋在机舱内走动,但你要知道的是,地板上可能会沾有尿渍。

3、不要携带酒类登机

一名空姐说,有些乘客会随身携带迷你酒瓶,这意味着不能在飞机上酒喝,因为规定要求乘客饮酒不能过量,空服人员需要知道乘客已经喝了多少。

4、不能带三星Galaxy Note 7

由于发生三星Galaxy Note 7自爆事件,现今各大海关或机场安检处都明令禁止携带Note 7上机。

5、飞行途中不能打开舱门

因为安全机制与气压,飞行途中不能打开机舱门。如果飞机途中有人找麻烦,通常会马上被绑起来,降落后被警方带走,飞机也可能会紧急着陆,把这种乘客从飞机上赶走。

6、空服员只按飞行小时获得报酬

空服人员说,飞机在起飞前,他们没有报酬,登机、转机和调度的时间也都不算在薪资内,他们只能按照飞行小时得到报酬,如果在帮乘客放行李时不慎受伤,也不会获得工会保护。

7、较早航班误机性小

相对来说,选择一天中较迟的航班,发生误机的可能性也较大。

8、紧急出口窗帘必须打开

为了安全,乘务员需要在开舱门前对外界的状况进行评估,因此紧急出口窗帘必须打开。

9、下机后如何尽快拿到行李

如果最后办理登机手续,那你的行李会被放在最后一节行李车中,到达目的地后会第一个被运下下机。如果想尽快拿到行李,可尝试向登机柜台请求登机口检查你的行李。

10、某些飞机上仍然有着装要求

某些航空对着装有要求,例如应该穿鞋,着装不应使其他乘客感到不舒服或冒犯等。此外,穿着体面会有更多机会获得升舱。

11、自行开启气垫滑梯后果严重

3年前,中国东方航空曾有乘客在飞机降落后,想要尽快下机,于是自行开启气垫滑梯滑下,结果致飞机延误2小时,该乘客赔偿了1万6,000美元。

12、坐在飞机后排获得更好服务

空服人员会避免回应飞机前排乘客的服务要求,因为有可能其他人也会提出这样的要求,飞机不一定携带充足的用品,如枕头和耳塞等。

但是坐在飞机后方的乘客,则更容易索取这些物品,甚至再要一瓶酒也容易得到。

13、有空服员可使用电击枪

大韩航空有这样的声明:“我们决定改善使用电击枪的规定,以最快速且有效率的方式应对暴徒和干扰。”

14、你可能坐在死者身边

空服人员说,如果在飞行中有乘客死亡,可能会让他们继续坐在座位上,把一个毯子盖在其身上,如果飞机上有更多空余位,机组人员会将死者转移到那里。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