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同心会的无本生意(组图)

作者:社评 发表:2017-09-28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年来,不断地用暴力殴打不同政治阵营的,始终是同一群人、同个组织或同个政党,治安单位却始终束手无策。(翻摄自YOUTUBE)
这些年来,不断地用暴力殴打不同政治阵营的,始终是同一群人、同个组织或同个政党,治安单位却始终束手无策。(翻摄自YOUTUBE)

【看中国2017年9月28日讯】这里所指的爱国同心会其实不只爱国同心会,至少还包括中华统一促进党,以及这几年来围堵太阳花、殴打法轮功、群击黄之锋,以及昨天追打台大学生的这群统派人士。他们只花了少少的代价,就明确而有效地宣扬自己的理念,还得以暴力威慑言论表达,制造恐惧氛围,甚而分化台湾社会。要说他们做的是一场无本生意,一点都不为过。

中国好声音”由上海海峡交流协会挂名主办,巡回台湾数十所大学院校,连上海台办的官员都亲临指导了,这当然是共产党对台统战的一环。只不过,台湾是民主社会,必须对这样的统战入侵有一定的容忍性;但也因为台湾是民主社会,这些想对台湾搞统战的组织或个人,总不会天真地以为他可以在台湾一路畅行无阻不受抗议吧!

台大学生自发性地前往演场会场抗议、举标语,那是他们的自由;就算他们真的影响到演唱会的进行,要处理的也是主办单位、台大校方,最后逼不得已才是在大学校方的同意下由警察出面,与爱国同心会与统促党何干?这些统派人士在关键时刻从不吝惜于对台湾社会展现暴力,表面上是在压制这些台大学生,真正关键在于制造恐惧与纷乱。

对于这群人而言,打学生是极其划算之事:第一、只要不致人于重伤或残废,被捕后羁押数日便是,出来后又是一条好汉,否则他们怎么能够一而再地打人?第二、有打人还上了报纸网络表示他有认真做事,这对主子有交代;第三、这种“低阶暴力”非常写实地制造恐惧,同时向台湾社会划出红线,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第四、很多人开始质疑被打的学生为什么要去干扰别人唱歌,甚至认为这不过是一场统独大混战,然后觉得“政治好可怕”,还是乖乖听歌就好了。

这其实就是统战的一环,它有时对你怀柔,有时给你吃拳头;有时对你慈眉善目,有时却变成魑魅魍魉。而台湾是民主社会,到底是要面对怀柔的中国,还是随时对应准备暴力威吓的共产党,却始终莫衷一是、力量分散。明明黑道已经把学生打得头破血流了,却还有人指责学生“你不去抗议不就没事了”;说这种话的人,是想维护学生抗议的自由,还是要为黑道打人的事情开脱?

然后,黑道老大接着上电视说“打得好”,这已是明白的恐吓与暗示的动员了。奇怪的是,这些年来,不断地用暴力殴打不同政治阵营的,始终是同一群人、同个组织、同个政党,治安单位却始终束手无策。让人狐疑的是,就算普通《刑法》伤害罪与组织犯罪与威吓不了,难道《人民团体法》及《两岸人民关系条例》的资金来源与解散规定也都形同具文?

统战的最高境界是玩弄每个人心中的幽微,它想让你心悦诚服地喜欢它,但如果你不喜欢它也无所谓,它也会展示力量让你怕他,最后再因为怕他所以逼着自己喜欢他或服从他。而爱国同心会等组织正是其中的“先锋队”,如果台湾人还在意自己的民主,你怎能不引以为忧、不戒慎恐惧?

爱国同心会的无本生意
学生遭甩棍打伤后血流如注。(图撷取自脸书_陈家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上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