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中国速瞄】当黑社会上街头(组图)

发表:2017-10-03 0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长假期间各地交通拥堵
大陆长假期间各地交通拥堵(资料图片: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3日讯】中国网民挖苦“黄金周”交通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中国大陆长假期间,预计有6.5亿人外出旅游,但也造成各地交通拥堵、人满为患。网民对此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各地出现的种种现象,并借此嘲讽大陆交通问题,苦中作乐。

 

黑帮搞乱台湾 辛灏年:中共就好下手

海外《大纪元时报》报导,日前在台湾大学殴打学生的“中华统一促进党”,被曝出与中共关连密切,中共甚至每年提供500万人民币给该党创办人张安乐。知名历史学家辛灏年表示,长久以来中共都在操控海外华人组织,制造混乱。

黑帮搞乱台湾 辛灏年:中共就好下手
张安乐(网络图片)

 

当黑社会上街头

台湾《自由时报》报导,日前涉入台大溅血事件的“中华统一促进党”,10月1日在台湾大街游行,他们公然挥舞五星旗、鼓吹大众要拥抱中共,引发社会哗然。“统促党”是以台湾黑帮“竹联帮”份子为首,中共利用民主政治,企图颠覆台湾民主生活。

当黑社会上街头
近日台大溅血事件引起社会舆论哗然(资料图片:新唐人电视台)

 

陆运煤车翻覆 倒煤到家遭求偿

中央社报导,近日一辆货车在广西省来宾市翻覆,车上90多吨煤炭倾倒在一家汽车服务店门前,把门店全部堵死。店主以“倒煤(霉)到家”为由,向货车司机求偿人民币5万元。双方后来达成和解,驾驶司机同意赔偿各项费用共计2.8万元。

陆运煤车翻覆 倒煤到家遭求偿
广西货车运煤翻覆(网络图片)

深圳跑车道内自燃 烧到沦为废铁

9月30日,一辆兰博基尼超跑在深圳南山区东滨隧道内自燃。从网传现场照片可见,火势猛烈,大量黑烟涌出隧道外,超跑烧得只剩支架。大火扑灭后,跑车惨变一堆黑色废铁。

跑车 废铁
跑车烧成废铁(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