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订机票最便宜?10个飞行小秘密(图)

发表:2017-10-12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何时订机票最便宜?10个飞行小秘密
如何能买到便宜飞机票,也有诀窍。(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10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综合报导)对乘飞机出行的旅客来说,如何能定到更好、更便宜的航班,如何避免坐在婴儿旁,以及如何在旅途中更省钱、更轻松是一个热门话题。以下整理的飞行小秘密供读者参考:

1、提前几个月就订好机票

航空公司一般对“早鸟票”(early bird tickets)有折扣,这种票订的越早越便宜,也不用担心班机在起飞前几周突然改变或取消,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航空公司有义务帮客人订到新班机机位或全额退费。

2、订机票的最佳时间是周二下午2点半

大多数的机票是周末时买的,航空公司会用一天左右的时间处理这些票,之后将剩余的库存出售。

3、周二、周三和周六的机票最便宜

一般来说,每周的周二、周三和周六空机位较多,票价最便宜。机票较贵的时段是周一或周四下午和晚上。

4、选择航班时段有窍门

如果出行不是很急,最好避开重要节假日或旅行旺季,最早或最晚航班的折扣力度往往更大。

5、订机票要货比三家

购票时多比较几家售票机构的报价,同时也要关注旅行社广告和团购包机信息等。

6、尽可能用信用卡订机票

不同的信用卡会有很多不同的开卡福利,尤其是美国的信用卡。用信用卡订票不仅福利多,还能在发生意外事故时有额外的保障。

7、如何避免坐在婴儿旁边

专家表示,多数父母不会在特殊时段飞行,因此可选深夜或清晨的航班,因为婴儿腰带可以固定在机舱第一排的舱壁上,所以避开坐第一排,能减少听到婴儿哭声的机率。

8、尽早登机

有些航空公司会挤掉最后登机的乘客,或是挤掉那些买最便宜机票的乘客。

9、注意机场的免费优惠活动

比如新婚夫妻度蜜月,或当天是你生日,可偷偷告知空服人员,说不定他们会帮你升级座位。

10、飞机机舱空气湿度小于20%

在飞行前,尽量喝足喝满一瓶水,因为飞机机舱比萨哈拉沙漠还要干燥,人们脱水更快。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