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续谈

作者:李放 发表:2017-10-21 2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0月21日讯】《香港:“华人与狗不得入内”》,发表以后,引起很大反响,共鸣者甚多。但也有疑惑者:一是,有人对新闻体裁的种类,不够了解,只知一般的新闻报道。觉得标题太尖刻了!《香港:“华人与狗不得入内”》,是一篇杂文。杂文是一种直接、迅速反映社会事变或动向的文艺性论文。特点是“杂而有文”,短小、锋利、隽永,具有辛辣的嘲讽意味。

二是,有人为中共辩解:“洋人自由地出人香港,那是历史原因造成的。”那么,请问:一个世纪后的今天,中国公民持中国护照,不得进入本国的领土香港,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追根问底,稍加思索,就会一清二楚。原来持有140个国家的护照的洋人,去香港免签。同样,持香港护照的港民,也可以自由地出入那140个国家。也就是说港人治港,自己说了算;然而,当今进入香港者,港人就自己说不算了。开始时表面上由香港入境签证处来管,但是实质上由中共后台操控,后来中共就直接到前台来了——由中共驻外的使领馆来管,不是一国两制了!

例如,2010年1月27日至31日,原定于神韵艺术团在香港演艺学院演出,而在1月21日在中共后台操控下拒绝给六名关键技术人员办签证。神韵艺术团不得不被迫取消了演出。中共打压神韵演出一事,引起世界各地知名人士踊跃站出来强烈谴责。

众所周知,十几年来国人纷纷向国外跑!以投资移民、技术移民、申办难民等方式,特别是那些既得利益者,带出了巨额资金。为何?国外公民享有充分的人权,国外的劳务回报丰盈,国外的护照具有优越的待遇!!

有人问我:你怎么不入加拿大籍呢?我说:我要保留中国护照。人家说:中国的护照还有多大的用项啊?!我回答:我要保留中国的根基,我热爱中华民族悠久的传统文化,我热爱祖国的锦绣河山,我热爱勤劳诚实的华夏百姓,我要永远做善良的炎黄子孙!天象将大变,红魔要灭亡,“华人与狗不得入内”将成为历史的一页,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