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潜艇离奇失联!NASA飞机出动搜索(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1-19 1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根廷海军的一艘载有44名船员的潜艇,自11月15号开始已经失联,军方推测“圣胡安”号可能因电池故障,故通讯系统无法正常使用。(16:9)
阿根廷海军的一艘载有44名船员的潜艇,自11月15号开始已经失联,军方推测“圣胡安”号可能因电池故障,故通讯系统无法正常使用。(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1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阿根廷海军的一艘载有44名船员的潜艇,自11月15号开始已经失联,至今已超过72小时,船上44人至今下落不明。阿根廷海军正搜寻失联潜艇。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也出动一架探测飞机,美国海军新型海上飞机也同时加入搜索行列。

《自由时报》报导,阿根廷海军方面表示,该失联潜艇主要任务是负责在阿根廷马德林港附近海域巡逻。阿根廷海军发言人巴尔比(Enrique Balbi)对外表示,截至目前,海军方面还没有与“圣胡安”号潜艇(ARA San Juan submarine)上的任何人取得联系。

阿根廷总统马里克(Mauricio Macri)表示,阿根廷国内正在整合国内及国际资源,以期能够尽快找到圣胡安号潜艇。

CNN报导,失联的阿根廷海军“圣胡安”号周三上午最后一次与地面联络,当时潜艇位在南大西洋圣豪尔赫湾附近海域,该地离阿根廷东海岸约有268英里。

海军发言人巴尔比指出,阿根廷军方已经出动了飞机及船只在失联地点附近进行仔细搜索,但均无发现“圣胡安”号踪迹。

按常规而言,潜艇若长时间与地面失联,一定会浮于海面之上等待救援。军方专家表示,推测“圣胡安”号可能因电池故障,故通讯系统无法正常使用。

巴尔比表示,救援行动已经正式升级为搜救程序,但至今雷达还没有探测到“圣胡安”号行踪。他指出:“尽管搜索船只与飞机数量已经很多,但气候恶劣,搜索行动仍非常困难。”

美国方面则派出NASA P-3探测器飞机协助搜索。P-3是一种能够长时间飞行的涡轮螺旋桨飞机,会对搜索行动有很大帮助。

阿根廷总统马克里日前在推文中表示,政府方面正在联系失踪船员家属,对他们表示关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