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回馈社会 感恩节请大家吃火鸡大餐!(组图)

发表:2017-11-23 05: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鸡
感恩节火鸡大餐(图片来源:Flickr)

【看中国2017年11月23日讯】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就要来了,又到了家庭大聚餐的时刻!由于今年8月份时,哈维飓风重创休斯顿,不少居民们的家园仍在重建中,也许往年温馨的传统家庭聚餐,今年就不得不从简了。

不过这里有个好消息和大家分享,据KHOU11网站本周一消息称,休斯顿有一家家俱店的老板在感恩节这天慷慨解囊,感恩客户,回馈社会,他将在周四感恩节当天招待周边居民们免费吃“火鸡大餐”。

这名大方的老板是谁呢?原来他就是休士顿知名的企业家与慈善家,66岁的吉米(Jim McIngvale)。吉米在休士顿经营着名为“画廊家俱”(Gallery Furniture)的连锁家俱零售店。因他经常在电视广告中促销家俱床垫,所以当地社区给了他个“床垫麦克”(Mattress Mack)的封号。

其实休士顿的很多居民都知道吉米(Jim McIngvale),在今年夏天休斯顿爆发罕见洪灾时,吉米就在灾难发生的第一时间在脸书上向公众宣布,他的两家家俱店开放给灾民做为栖身之地,“我们有食物,有床,有干净的厕所,欢迎任何有需要的人士过来暂住”。他的大方行为为很多灾民提供了很好的栖身之地,也获得了大家的赞赏。

很多网友对吉米的慈善行为表示称赞,纷纷留言表示感谢。有人写道:“床垫麦克真是一个超级好人,有着最大颗的爱心。”“床垫麦克就是我们休斯顿的英雄和榜样!我们感谢他!”也有人写道:“愿上帝赐福麦克,休士顿以你为荣。我们都是画廊家俱的粉丝。”

家具店老板
慈善家吉米(Jim McIngvale)(图片来源:Jim's Facebook)

到时慈善家吉米将会在自家的Gallery Furniture商店里举办感恩节大餐会,他也在脸书上发放视频,诚邀各界人士前来享用传统的火鸡大餐

他告诉记者称,感恩节当天,他们会提供超过5000磅的火鸡和火腿、625磅的红薯和900个新鲜烤制的美味派!他们感恩社会各界人士和各方力量,让休斯顿度过了难关,感谢上帝保佑!吉米称他就想在感恩节这天来回馈社会。感谢慈善家吉米在感恩节这天的善举,这确是给感恩节赋予了感恩的真正意义!

正如吉米所说:“这是一个让我们社区聚集在一起,感谢我们拥有的,能互相祝福的机会。”

该活动任何人都可以参加,活动时间在23日上午10点至下午4点。地点在6006 North Fwy.,Houston,TX 77076。

更多详情查看官网:www.galleryfurniture.com.

家具店
慈善家吉米经营的家俱店(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