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市商品涌朝鲜 金正恩“人海战略”破灭?

发表:2017-11-23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1月23日讯】就在北京当局配合美国政府,全面执行禁止从朝进口纺织品,以及对朝出口凝析油、液化天然气等命令之际,大陆所产的安全套又成为中朝商人走私的一种紧俏商品。这个怪现象折射出朝鲜当前畸形的社会实况。

英国《太阳报》报导,一名往返华裔朝鲜商人透露,现在朝鲜最热门的商品就是安全套,许多来往中国的朝鲜官员,都会偷偷把安全套带回朝鲜,分送给亲朋好友。

那么,为何朝鲜会出现这种怪现象?

知情者透露,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推行“人海战略”,他希望打造更多的“社会主义工人”。为避免朝鲜出生率下降,朝鲜政府禁止百姓采取节育措施,也不允许做人工流产。当局甚至把安全套列为“猥亵物品”,不准进口。
 
另一名住在平壤的中国商人则表示,由于朝鲜性工作者数量愈来愈多,对安全套的需求也愈来愈大。

他指朝鲜政府虽然知道人民需要安全套,是为控制生育和预防性病,但官员为免触怒金正恩,都不敢向他提出意见。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