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再传夺命巨爆 中共下令整治管用?(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7-11-28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再传夺命巨爆中共下令整治管用?
宁波爆炸现场升起蘑菇云(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1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浙江省宁波市26日上午惊传大爆炸,截至26日晚间,公安部门仍无法说明爆炸具体原因。从网传视频及照片可见,现场升起蘑菇云,爆炸地点被夷为平地。尽管当局表示要加强监管,但中共体制下的公共安全问题仍令外界担忧不已。

香港《南华早报》报导,距离爆炸地点南方一公里的冯姓餐厅老板忆述,爆炸发生在一栋过去是商业用途的建筑,在意外发生前正在拆除中,而这次爆炸,造成他经营的店内玻璃全都震碎。

中国再传夺命巨爆中共下令整治管用?
宁波爆炸现场惨烈(网络图片)

另一名董姓老板也表示,他经营的店面距离爆炸地点约500米,爆炸发生时,店内窗户几乎全都震碎。

而经营早餐店的齐姓老板,其店铺距离爆炸现场仅约100米,他望着爆炸震坏的时钟说,“爆炸就像地震一样,电视机瞬间黑屏了,”时钟停留在8点55分。

他说,爆炸地点沿路都是小商铺,由于爆炸威力惊人,不少店铺的门窗玻璃、家具,及路旁停泊的车辆均被震烂,现场一片狼藉。

报导称,爆炸地点位于宁波郊区的“李家村”,当地民宅混杂小型家庭工厂。

另据江北区庄桥街道官网的消息称,该村有2000名外来打工仔,固定居民约有700人。

虽然宁波官方27日下令,要求当地全面深入开展公共安全、安全生产大检查。但外界对相关安全法规能否切实执行,仍存在质疑。

事实上,北京大兴区西红门镇新建二村“聚福缘”公寓18日晚间发生大火,夺走至少19条人命。

今年6月5日,山东临沂市临港区金誉石化发生爆炸,造成20多人死伤。

2016年10月24日,陕西府谷发生爆炸,至少夺走14条人命。

2015年8月12日,天津滨海新区发生特大爆炸,官方数据称造成165人遇难、8人失踪、798人受伤。但海外媒体曾披露,截至同年8月15日中午,至少有1400人遇难,700多人失踪。

当时习近平将天津发生的爆炸事故,定性为“是人祸,官商勾结造成惨案”。

而今,宁波惊传大爆炸,目击者对海外《大纪元时报》透露,爆炸现场惨烈,至少100多人受伤。但中共官方不仅疑似删帖、封锁网络相关信息,还刻意隐瞒实情。这令外界不得不怀疑,当局虽然声称加强检查,但类似事件仍会层出不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