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底族成低端人口;北京这是咋了?(图)

作者:赵岩 发表:2017-11-29 0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漂、底族成低端人口;北京这是咋了?
在鸟巢前工作的农民工(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17年11月29日讯】这一周中国最热的两件事情都来自北京,一则是北京朝阳区管庄在纽约上市红黄蓝幼儿园爆出猥亵虐童丑闻。据多位孩子家长讲述∶几岁的孩子被吃药,被打针,被“医生叔叔”、“医生爷爷”以检查身体之名“打肉针”,小小年纪的孩子,有的导致肛裂,平均年龄3岁的七八个孩子身上有多处针眼。

有说这家幼儿园背景是原中央政法委书记,你还别说,前政法委领导还真去了不是他分管的这家幼儿园,视察过幼儿园在海南省的连锁店。政法委的领导并不分管幼儿园工作,难道说政法委的老领导家人有股份?暂时我们还无法证实。但是,有一点绝对是可以确认的,那就是这家红黄蓝幼儿园如果没有主管部门即教育部同意,没有主管境外投资的发改委和商务部同意,没有主管教育部的副总理刘延东的批准,想代表中国幼儿教育的最高水准到美国股市上骗钱,那几乎是不可能的。

这样的丑闻若是发生在中国大陆近邻韩国,主管教育的副总理和教育部长必须受到问责或辞职。哪怕这事情发生在中国台湾的中华民国政权也会是如此。可是,在中国大陆政权,主管教育的刘延东副总理以国务院,要求全国各地大检查此类事件是否存在,而不是反思自责自己的管理到不到位。

北京市公安局抓了个涉嫌虐童的教师,企图掩盖事件全部真相。没了鲁炜领导,还有央视与北京公安局,一起出来打压孩子家长和敢于在网上传播“谣谣”领先的网友。

另外一件稀奇的事情是,因为一场大火,北京市新领导突发奇想,要求各区、镇、村出租大院集中近期清理外来人口。超过10万外地人被逼迁离!北京市连续几晚摄氏零下五度之冷,10万人几天之内被搬家多次,这十万人多是外来打工者和做小买卖的私营企业工作者。

为此笔者与黑龙江的老乡通过电话,这位老乡告诉笔者∶“我这个月在北京被赶来赶去,小买卖无法做了。海淀区公安叫我挪到朝阳,朝阳区公安叫我们挪到大兴,大兴叫我们挪到丰台。丰台石榴庄派出所赶我去天津杨村。我们一个月搬了10次家,最后搬到在大红门地铁口附近市场租一门面,结果又被发现了,我还回老家牡丹江……”

北京这是咋了?幼儿园成涉奸淫幼童的犯罪场所,犯罪的幼儿园还代表中国来美国上市;国际大都市北京为了所谓高贵人群的安全,竟然驱赶为他们建设北京的北漂、所谓的底族,这些北京新权贵们,难道你们不知道你们此行,是犯下了二战期间希特勒驱赶犹太人的反人类的罪恶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