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秤体重(组图)

发表:2017-12-12 1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开心一刻:秤体重
开心一刻:秤体重。

体重

妻子正在秤体重,发现丈夫在一旁偷笑。妻子很生气,大吼;“你是不是嫌我胖?”

丈夫收起笑容,一脸严肃的说;“按你的体重来说,身高应该在一米八左右。所以不是胖了,而是矮了。”


确定一下

访友回家的动车上,与旁边热情的阿姨聊天,她说我像极了她侄女,我问:“真的吗,那她结婚了没有?”,阿姨一愣:“结了,为啥这么问”,我说:“没事,就是想确定一下我这种长相能不能嫁得出去。”听罢此言,对面的哥哥一口冰红茶没喷出来,从武夷山咳到了福州。


贴心

感冒了,给10块钱叫儿子帮我去买点感冒药,他是爱他老爸的,果断马上去了。

心想这儿子长大了,懂事了啊!

半小时后,儿子回来了,看到儿子我非常的欣慰,立马从床上坐起来,儿子手里拿着包辣条对我说:“老爸,你刚刚叫我去买什么啊!”  


初学者

老爸天天吵着让我教他玩微信,我无奈便教了他。老爸学会之后,躺在床上教老妈,他们两个在那里疯狂的摇手机,互摇到对方,100米,老妈对老爸说:“我们家真大。”


同音字

老头子给儿子买房子,去现场办理分期付款手续登记。

银行业务员说:“先生您是季付,还是月付”。

老头一听火了,说:“我他妈的不是继父,也不是岳父,我是父亲!”

于是业务员就在申请表格上打钩了,一次付清。 

开心一刻:秤体重
问:“世界上最忠心的是什么? ”答:“是肉!怎么甩也甩不掉。 ”(以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问答                                                                              

问:“什么样的男人最专一?”
答:“开火车的男人。”

问:“为什么?”
答:“因为出轨就得死。”

问:“世界上最不忠心的是什么?”
答:“是钱,说好的一起出门,然后它就不跟你回来了。”

问:“世界上最忠心的是什么? ”
答:“是肉!怎么甩也甩不掉。 ” 

木耳

话说我朋友在东北上学,第一个寒假带压缩木耳回来,虽说只有火柴盒那么大,但随便一小块都能泡一大盆。

一次他无意中把一整盒木耳放在了裤子口袋,被他妈放洗衣机洗了个够,一开洗衣机盖子那堆活泼的木耳都往外翻,冒了出来……把他妈妈吓得那个惨。


猜太早

老人临终前把两个儿子叫到床边,拿出了一双筷子,被大儿子拿去一下撇断了,老人又拿出了几双筷子,二儿子见状,也接过去撇断来了。

大儿子说,“父亲,你是想让我们兄弟团结一致吗?” 

老人用了最后一口气说:“这是古董筷子,高价的。”

说完断气。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笑话段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