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价10亿!中国船运毒500公斤 海峡中线被查获(图)

作者:刘禹庆 发表:2017-12-16 1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澎湖查获中国籍渔船闽龙渔运60894号,走私安非他命高达500公斤。
澎湖查获中国籍渔船闽龙渔运60894号,走私安非他命高达500公斤。(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17年12月16日讯】澎湖检警日前接获情报,指称有中国渔船与澎湖渔船透过海上非法交易运毒,刑事局中部与南部打击犯罪中心都派员抵澎支援,15日下午查获中国闽龙渔运60894号载运安非他命500公斤(市价10亿),今日将召开记者会说明。

警方调查指出,日前澎湖县警局刑警大队接获情资,台湾地区有毒枭利用澎湖为毒品转运站,并重金雇请澎湖渔船海上接驳,警政署相当重视,派出刑事局中部与南部打击犯罪中心4名干员,14日先遣抵澎夜宿警光会馆,并于15日会同澎湖县刑警队3名干员,搭乘澎湖海巡队警艇出海查缉。

毒品查缉小组搭乘警艇,在海峡中线附近查获一艘准备交易毒品给台湾渔船的中国福建泉州籍渔船闽龙渔运60894号,经警艇强制登船,起出分装20块总重达500公斤的安非他命成品;警方连夜将中国渔船及船上5名船员押解回港,500公斤的安非他命成品市值大约10亿,民国91年11月21日澎湖机动查缉队,也在澎湖北方67海里,查获马公市山水籍渔船金鸿春6号,涉嫌走私500公斤安非他命。

由于以往经由澎湖走私转往台湾的安非他命毒品多为半成品,罕有数量如此庞大的成品,此次一口气查获500公斤的安毒成品,市价高达10亿元,却未查获到涉案买家澎湖籍渔船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