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杀人 湖南紧急开会 官员被曝专心玩游戏(图)

作者:顾孟雪 发表:2017-12-25 1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察杀人湖南紧急开会官员被曝专心玩游戏
湖南发生警察持警枪杀人案后,当地召开案件侦破紧急动员会,会上有官员聚精会神玩手机游戏被曝光。(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2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顾孟雪综合报导)12月22日晚,湖南娄底市新化县上梅镇发生警察陈建湘持警枪射杀两人事件。网上一度传出其手握40颗子弹和40人的“杀人名单”。当地召开案件侦破紧急动员会,会上有官员聚精会神玩手机游戏,照片被曝光。

12月24日,微博网友@原住民者发图片表示,湖南警察杀人案发生后,新化县召开“‘12.22’持枪杀人案侦破紧急动员部署会议”,会上竟有聚精会神打牌的官员,从中可看出新化官场的现状!

图片显示,一名与会人员正双手拿着手机,玩一款扑克游戏。

据大陆《法制晚报》7月4日报导,从各地通报中发现,中共公务员上班玩网游屡见不鲜,还有一些沉迷网游的官员则是走上犯罪的道路,甚至利用手中权力谋利。

《多维新闻》12月18日引述中国网络消息披露,孙政才非常沉迷于中国腾讯公司开发制作的网络游戏《王者荣耀》,无心工作。曾经多次在工作会议前玩游戏,非要“一局不结束不下车”,结果导致“车外十多个人干等着”。对此,网友留言讥讽称,孙政才是沉迷网络游戏《王者荣耀》最高级别的中共领导人。

2015年9月,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披露了落马的清远最年轻副局长冯清华的贪腐情况。冯清华家境殷实,2011年就被提拔为县住建局副局长。但他却是个网络游戏迷,不惜一掷千金。有一次,冯清华收到曹姓商人送给他的5000元红包后,立即全部投入网游中购买装备。为了追求更好的游戏效果,2011年中秋期间,他两次收受曹男红包共1.5万元后,马上购买了价值共1.6万元的高级电脑主机和显示器。

前江苏常州武进区城管局户外广告管理科科长丁男也是玩游戏异常上瘾。检察机关初步调查发现,在3年的时间中,丁男在一家知名网络游戏公司的消费竟高达1500万元。办案人员说:“这还只是丁男与网游公司的官方交易记录显示的消费额度,私底下他与其他玩家交易的数额尚无法统计。”

检方调查发现,丁男大部分时间都用来打游戏,在家通宵打游戏是家常便饭,上午几乎不到办公室,下午也难得看到人影,很多工作都是打电话指派下属去做。甚至有一次半夜,一广告公司老板突然接到丁男电话,原来是丁男在家打游戏,因欠费突然停电,还叫他去缴费。老板与丁商量能否第二天去,丁男不答应,竟逼着对方半夜去柜员机操作缴纳了几千元的电费。

此外,前云南住建厅副厅长陈锡诚在副厅长的位置上待了15年,迷恋上电子游戏,常常连夜光顾网吧,以此消磨漫漫长夜。加上迷恋炒股,资金开始出现问题,便大肆索贿。他后来一审被判12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