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赛票选出炉“字母哥”暂居第一(组图)

发表:2018-01-10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BA全明星赛票选出炉“字母哥”暂居第一
全明星赛票选第一阶段结果,“字母哥”安戴托昆波暂居第一。(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10日讯】第67届NBA全明星赛将于2月18日在洛杉矶湖人队的主场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而从上月底就开跑的明星赛先发球员球迷票选活动也在日前公布第一阶段结果,公鹿队的“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意外地以86万3,416票击败詹姆斯(LeBron James),在东岸排名第一,“字母哥”安戴托昆波同时也是目前全联盟得票最多的球员。

“字母哥”安戴托昆波全联盟得票最多

今年23岁,来自希腊的安戴托昆波于上一季崛起,并首度成为全明星赛的先发球员,获得与勒邦占士(LeBron James)等球星同等的待遇,这一季他表现得更亮眼,目前场均得到29.1分、10.4个篮板及4.7次助攻,被视为全联盟的新世代球星。

曾四度获得NBA最有价值球员(MVP)的詹姆斯,目前获得85万6,080票,以7,336票之差暂居第二。后场部分由赛尔提克队的厄文(Kyrie Irving)以80万2,834票领先,勇士队的杜兰特(Kevin Durant)获得76万7,420票,柯瑞(Stephen Curry)获得73万5,115票,火箭队的“大胡子”哈登(James Harden)获得60万2,040票,也都纷纷上榜。

NBA全明星赛票选出炉“字母哥”暂居第一
“字母哥”安戴托昆波是目前全联盟得票最多的球员。(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NBA全明星赛今年将分别由东、西区票选出的人气王担任两队队长,而队长握有先发与替补名单的决定权,希望借此打破分区隔阂以及实力不均的问题。

此次NBA全明星赛先发球员票选除了球迷票占50%外,球员与媒体票也将各占25%。目前球迷投票仍未结束,首发阵容和队长将于1月18日揭晓,23日宣布替补阵容,25日将揭晓对抗双方的最终阵容。

注:NBA全明星赛,是美国国家篮球协会举办的年度球星表演赛,由观众和教练选出全联盟的明星球员分别代表东区和西区出战,是NBA明星周末的压轴比赛。第一届全明星赛是1951年3月2日在波士顿TD花园球场举行的。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