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拉被拱选总统 知名歌手呛其伪善(组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8-01-12 0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普拉被拱选总统 知名歌手呛其伪善
美国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右)与身陷性骚扰丑闻的好莱坞大佬韦恩斯坦。(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编译/综合报导)近日,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发表反对好莱坞性骚扰的演说,引起不少粉丝及名人沸腾,支持者更呼吁她2020年出马问鼎白宫。不过,国际知名歌手席尔(Seal)对此不以为然,他周三(1月10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帖,贬损奥普拉是长期助长好莱坞性骚扰事件的帮凶。

《福克斯新闻》报导称,席尔(Seal)周三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贴出奥普拉亲吻好莱坞性骚扰丑闻主角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脸颊的照片,配文写着:“你几十年来一直是这个问题的一部份,但突然间,大家都觉得你是那个解药。”

席尔还在照片下面添加了一个讽刺的评论,表明奥普拉与韦恩斯坦熟识,知道他性骚扰女性,只是她长期选择漠视这种恶行,又在演说中讲得慷慨激昂,是伪君子的行为。

他写道:“喔,我都忘了,对了......你一直都有听到这样的传言,但你不知道他向这些年轻充满热情的女演员伸出魔爪,也不知道她们身在怎样的情境里,我的错。”后面还添加了#道貌岸然好莱坞(#SanctimoniousHollywood)的标签。

奥普拉被拱选总统知名歌手呛其伪善
(Instagram截图)

周二,美国喜剧演员、《恶搞之家》(Family Guy)创作者塞思・麦克法兰(Seth MacFarlane)也发声反对奥普拉,称名人势力并不能让候选者合格成为总统。

“奥普拉无疑是个成功的演说家,”麦克法兰写道,“但让一个真人秀演员去竞选脱口秀主持人的想法终究是不现实的。”他表示,美国人民可不想让一个生手名人把国家的各行各业治理的一团糟。

奥普拉被拱选总统知名歌手呛其伪善
(推特截图)

现年75岁的退休护士胡安妮塔.布罗德里克(Juanita Broaddrick)曾指控前总统克林顿在1978年竞选阿肯色州州长时强奸了她,而他的妻子希拉里帮他掩盖。布罗德里克将这段过往推到奥普拉面前。

她周一在推特上写道:“嘿,奥普拉(@Oprah#GoldenGlobes)。可笑的是,我从来没有听到你提我的名字。你现在能听到我发声吗?估计还是不会。强奸我的人是你的朋友比尔・克林顿。”

奥普拉的出现,为一些民主党人燃起希望。CNN报道称,但多位民主党选举操盘手表示,奥普拉的金球奖演说虽然引发热烈反响,但这究竟能否转换成选票,让位于郊区与偏远乡村的民众愿意为民主党投下一票,目前仍是未知数,毕竟这些选民在近年几次大型选举当中,纷纷扬弃了民主党。

此外还有很多问题,如奥普拉选择从政,她是否愿意公布报税资料?某些官司是否要摊在阳光底下讲清楚说明白?媒体肯定会打破沙锅问到底,她势必得要一一回应。

不过,并非所有左派媒体都支持奥普拉选总统。倾向民主党的《纽约时报》在10日发表了一篇标题为《向“奥普拉・温弗瑞总统”说不》的文章。

“我无法抗拒奥普拉的魅力,但‘温弗瑞总统’是个糟糕的主意。”文中写道,理想政治家“至少应该是一个非常严肃认真的人物,拥有大量公共服务履历作为背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