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4场爆满 神韵纽约终场演出盛况空前(组图)

作者:云中君 发表:2018-01-22 1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月22日讯】(看中国特约记者云中君美国纽约采访报道)1月21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Koch Theater)的演出连续13场售罄加座之后再次爆满,各界观众争先恐后前来观看神韵本年度在纽约的最后一场演出。现场人海如潮,盛况空前。当晚的演出门票早已售罄,主办方又临时加座,观众们交口称赞神韵无与伦比的美妙,并对辉煌灿烂而博大精深的五千年中华历史文明产生了仰慕、向往之心。神韵充满经典之美与雅德的艺术内涵,也给各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理解中国为何迫害信仰者

UPS快递公司连锁店店主的Tony Lopez先生说,“我喜欢神韵的编舞,尤其是最后一个节目,很有意思。我喜欢舞蹈演员之间的配合。我从来没有看过中国舞,觉得很不错。其中最打动我的一个节目是,那个先生因坚信信仰被迫害,被投入监狱的故事,那人被害眼睛失明,最后又重见光明。没想到,中国会有人因为信仰而被迫害入狱,而这个迫害今天还在持续之中,让人难以置信。

连续14场爆满神韵纽约终场演出盛况空前
Tony Lopez先生与太太。(图片来源:云中君/看中国)

喜欢这场演出的一切

退休教师Michael Mauceri先生说,“我非常非常喜欢这场演出,我从没看过动作如此优雅、优美的演出。我从没有看过男舞蹈演员动作如此优雅而有力,我真是太喜欢了。我非常高兴来看这个演出,感谢你们把这么好的节目带到美国。我喜欢这个演出的一切,不论是服装、舞蹈,还有动态天幕,简直就是奇迹。整场演出太美了!我从没有看过这么美的演出。那个故事中,信仰者被关进监狱的情节打动了我。我尤其喜欢男子的剑舞,还有蒙古筷子舞。演员的服装颜色如此绚丽,让人充满活力,我从没看过这么美的色彩。神韵演员的精神饱满,我觉得这个演出是神来之笔,当我看这些演员的表演时,我看到了这是神赐予他们的天赋,才能有这么好的演出。”

连续14场爆满神韵纽约终场演出盛况空前
Michael Mauceri先生(图片来源:云中君/看中国)

从神韵演出领会中国传统的内涵

纽约著名音乐家Peter Calo先生带着2个女儿来看神韵演出,他盛赞,“演出太棒了,我很喜欢。舞蹈简直太美了,动态天幕让人惊叹。整场演出水平很高,舞蹈的编排让人难以置信,我很喜欢其中一个有翻腾动作的节目,最后一个节目也很棒。”从事音乐行业40年的他在谈到神韵音乐时说,“很喜欢中国古典音乐,尤其是中国乐器与西方乐器的融合很出色,神韵乐团的打击乐也很棒。”Peter Calo先生喜欢整场演出传递出的精神,“很令人振奋,传递出的信息很正面,我很高兴在这个演出中看到了中国传统失去的内涵是什么。”

连续14场爆满神韵纽约终场演出盛况空前
Peter Calo先生与两个女儿(图片来源:云中君/看中国)

感受神韵传达的精神

机械维修师Mario Adamo先生看过神韵接受采访时说,“演出的色彩很绚丽,让人充满活力,背景天幕很美。我第一次看中国舞,我觉得很好。每一个节目都是一个故事,这很好。我也很喜欢现场的音乐。”在谈到神韵演出的精神内涵,Mario Adamo先生觉得每个人都应拥有自己的信仰,信仰可以不同,只要听从你的内心就没问题。

连续14场爆满神韵纽约终场演出盛况空前
Mario Adamo先生(图片来源:云中君/看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