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女人具有的三种气质(图)

发表:2018-02-02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养颜不如养心,智慧女人具有的三种气质。
女人养颜不如养心,智慧女人具有的三种气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却越来越少的看见那些目光清澈的人了。现代的人,太多的欲念已经让心灵蒙尘,一个蒙尘的心灵又何谈干净二字,相由心生,目光又怎会清澈?一个人内心的富饶与丰富也能从眼神里可以读出来,所以即使女人华衣贵服珠宝满身,也掩饰不了眼神的空洞和苍白,而大凡那些眼神闪烁,目光浑浊的人,灵魂也坦荡不到哪里去的,与这样的人初识也会产生排斥心理。所以女人养颜不如养心。

女人的最美依然蕴涵在她心里,这和年龄和经历无关,这样的女人即使历尽沧桑和磨难,依然懂得沉淀过滤自己的内心,让自己心怀美好的去生活,心灵的干净让眼神依然委婉、美丽和温柔,就如我们的天使奥黛丽赫本,一生沧桑的她,在七十几岁高龄,眼神依然美丽如童子,那份委婉、美丽、高雅、和谐、自然、坦荡、善良的美至今无人可及,即使七十岁了,她依然还是我们的赫本,我们的天使。因此智慧女人具有的三种气质:

1、骨气

就是不因压力而弯腰,不因诱惑而迷茫,不因清贫而颓废,不因困难而消极,不因挫折而回头,不因打击而萎缩。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按自己的意愿,精神充沛地生活着,并尽力让自己快乐。

2、灵气

就是遇事不钻牛角尖,不死心眼儿,不在同一个地方反复跌跤、反复碰壁。不小题大做,能够积极化解矛盾,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把所有与己相关的事情办到最好。

3、大气

就是大方之气。不琐碎,不唠叨,不斤斤计较;不抱怨,不牢骚,不怨天尤人;不眉毛胡子一把抓,剪不断,理还乱;不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得意之时不忘形,失意之际不气馁。无论生命长短,都让生命如一首歌,婉转成独特的曲调,或气势磅礴,引人注目;或小桥流水,清幽雅致。

聪明女人,不会让家庭生活乌烟瘴气,不会让职场形象一塌糊涂。有了骨气就有了锐气,在不断进取中,在奋斗拚搏中,一路前进,永不停歇。有了灵气如同鸟儿有了翅膀,在蓝天白云上留下飞翔的轨迹。有了大气就不会受世俗的困扰,就不会有琐碎的烦恼,就不会在长吁短叹中,虚度时光。

生命是一支歌,聪明女人知道怎样让生命之歌悠扬、悦耳、动听。生命是一条长长的河,聪明女人懂得如何让河水在狂风来临时保持心底平静,在无风无浪时荡起小小涟漪。

具有骨气、灵气和大气的女人,生活再单调也不会觉得无聊,职场再平淡也会受人敬重,生命再卑微也有人仰慕。

女人最好的化妆品,不是华服首饰,而是爱、温柔和善良,一个善良的丰富的,心中有爱的女人,内心一定是安详而干净的,眼神里那份坦然和真实,那份从容与淡定,是内心的折射,是作假不来的,是谁也掠夺不去的,即使她默默无语,即使她布衣裹身,那份优雅也不是你华服珠宝可比的,那才是女人真实的质感的美丽。这样的女人越来越少,但总会发现的,在这样的年代,就如珍珠般珍贵。

责任编辑:李仁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