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中国速瞄】英首相告诫中方 遵守全球规则(组图)

发表:2018-02-02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世界冠军张尚武,如今靠倒立卖艺求生。
前世界冠军张尚武,如今靠倒立卖艺求生。(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2月2日讯】好悲催!前世界冠军地铁站卖艺

《香港经济日报》报道,2001年获得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子体操吊环和团体两枚金牌的前中国体操名将张尚武,如今流落到上海地铁站靠倒立卖艺。更惨的是,张尚武竟被路人质疑是骗子。

张尚武表示,之所以选择街头卖艺,是因为自己从4岁开始就在体育学校训练,与社会严重脱节,加上身体很多伤病,无法承担重体力劳动工作。“我只是被身体条件所迫,我的底线是不做犯罪的事,不危害社会”。

据悉,张尚武2003年因腿跟肌腱受伤,未能入选参加雅典奥运会,被迫离开国家体操队。

 

英国首相告诫中方 遵守全球规则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周三抵达中国,展开为期三天的访问。据《金融时报》报道,特蕾莎・梅直率地告诫中方:要实现中国与英国乃至整个西方之间的贸易机遇“最大化”,北京方面就必须遵守包括知识产权在内的全球规则。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周三抵达中国,展开访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河南写字楼突发大火 半个大楼被烧毁

2月1日下午,河南省郑州市心怡路祥盛街绿地原盛国际3号写字楼C座突发大火,火势猛烈,瞬间吞噬整栋约20层楼的建筑。截至发稿时,尚未有报道说明人员伤亡情况及火灾发生原因等信息。

河南写字楼突发大火
河南写字楼突发大火(网络图片)

 

中国成为没有任何行动空间的国家

《德国之声》报道,援助组织“世界都有面包”和Civicus公民参与组织1月31日发表的“公民社会自由度”调查报告中,中国与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越南、伊朗和朝鲜等21个国家共同被列为公民社会没有任何行动空间的国家。报告指出,在这些国家中,对政府的任何指责都可能受到严厉惩罚。

在中国,对政府的任何指责都可能受到严厉惩罚。
在中国,对政府的任何指责都可能受到严厉惩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假新闻泛滥 中国新闻奖92件作品造假

香港《东网》报道,大陆假新闻氾滥,就连获奖的新闻作品也被揭发造假。在2016年到2017年的获奖作品中,就有92个作假新闻,其中71件是广播和电视作品。目前,这些造假新闻已被中国记协撤销参评资格,或获奖资格。

中国新闻奖92件作品造假
中国新闻奖92件作品造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手机大厂金立陷财务危机 传欠款近百亿

据《网易科技》引述业内人士透露,大陆手机大厂金立陷入资金链危机,拖欠金额达到百亿元。行业内人士分析,金立能否挺过这一关就看能不能将资金周转开,供应商是否都来挤兑,如果像之前乐视一样出现所有供应商挤兑就容易出现崩盘。

金立手机
金立手机(图片来源:Maurizio Pesce/Wikipedia/CC BY 2.0)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