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金融师虐杀女友爱犬 被判坐牢后遣返(图)

发表:2018-02-07 0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2月7日讯】常春藤名校毕业生、金融从业者冯哲恒(ZhehengFeng,音译)去年杀死女友饲养的金德利宠物犬(Goldendoodle),并弃置在垃圾桶,被控重度虐杀动物罪。冯哲恒5日认罪,被判入狱30天,刑满后将被递解回中国。

华裔金融师虐杀女友爱犬被判坐牢后遣返
冯哲恒。(图片来源:截图)

据《世界日报》报道,24岁的冯哲恒5日在曼哈顿刑事法院出庭并认罪,他将于3月26日开始服刑,法官禁止冯恒哲接触其女友的任何宠物,还将被注册进入虐待动物者名单,未来十年禁止饲养任何宠物。冯哲恒的律师表示,冯哲恒已经悔悟,开始在宠物收容所做义工。

法官瓦德(LauraWard)虽然提到冯恒哲的悔过行为,但仍不足以被打动,“我仍认为判你入狱一些日子是应该的,因为你所犯的罪行相当严重”。

瓦德还表示,判冯恒哲入狱,同时意味着他将被递解出境,作为加重的惩罚。因为冯恒哲犯罪期间持有的是美国签证,服刑期满后会自动被递解回中国,并且禁止其再入境美国。

24岁的冯哲恒2016年12月取得康乃尔大学金融工程专业研究生学位,此前就职于日本证券公司野村控股(NomuraSecurities International),住在曼哈顿西42街和第11大道的豪华公寓,但被捕后丢掉在野村控股研究分析师的工作。

据《美联社》报道,上个月,另外一名常春藤名校布朗大学的25岁中国留学生李世帅(Shishuai Li,音译)被警方以涉嫌诈骗金钱罪名逮捕。在美国罗德岛普维斯顿法院,李世帅被法官下令交出护照,以3000元交保。


美国媒体报道中国留学生因诈骗被捕。(图片来源:wpri.com网页截图)

报道说,李世帅是布朗大学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专业硕士一年级的学生。他在约会网站上结识了74岁的佛州老妇人,并谎称自己要为迪拜的贫困儿童开办学校,骗取老妇3万美元。根据警方调查,这3万美元最后全进了李世帅自己的腰包。

警方认为,李世帅与专门针对女性行骗的非洲尼日利亚网络诈骗集团合作诈骗。

李世帅在用户年龄多为50岁以上的约会网站上寻找交友对象,找年长女性聊天。谎称自己是住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60多岁男子,要为迪拜贫童募款建学校,诱骗她们交出钱财。

国土安全部门去年11月1日,在美国银行通报李世帅的帐户有笔18.1万元的进帐后,开始调查。11月27日,该帐户被发现又有一笔来自奥兰多市转进的3万元。

这名74岁佛州的老妇告诉警方,她在Ourtime.com交友网站遇见这名叫Luiz的“60多岁佛州男子”。听信他要为杜拜贫童等款建校后,汇钱给他。

警方报告中指出,事实上,这笔钱汇进李世帅户头。监视器录下他在住处不远处银行提款机中转帐的影像。

美国银行觉得帐户有异后冻结户头。李世帅12月5日致电询问。他告诉银行,这些存款是由他一名国外友人借给他的,是用来付常春藤学校学费、付房租、以及私人开销的钱。他说,“完全不知道朋友如何安排别人把钱存入帐户”。

警方说,此案开始由国土安全局调查,之后把案子交给地方警检单位。

美国布朗大学称已经了解到这名中国留学生被逮捕的情况,他们表示将会“详细了解事件过程,根据学校政策决定采取相应措施”。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