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人奶宴” 前网络沙皇鲁炜淫乱内幕惊人(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8-02-16 0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鲁炜参加“人奶宴”丑闻已流传几年。(视频截图)
鲁炜参加“人奶宴”丑闻已流传几年。(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2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有网络沙皇称号的原中共中宣部副部长、原中共中央网信办原主任鲁炜2月13日被“双开”(开除中共党籍、开除公职)并移送司法。中纪委在其“双开”通报中的措辞极为严厉,党媒发文称,他是被当局定性用词最狠的“大老虎”。鲁炜特别是涉“以权谋色、毫无廉耻”,其淫邪内幕陆续曝光。

鲁炜于2011年至2013年担任北京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2013年4月至2014年5月,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主任兼中央外宣办、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2014年至2015年任中宣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主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主任。2016年6月起,鲁炜不再担任网信办主任职务,仅任中宣部副部长。至2017年11月21日被宣布落马。

中纪委对其定性称,鲁炜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阳奉阴违、欺骗中央,目无规矩、肆意妄为,妄议中央,干扰中央巡视,野心膨胀,公器私用,不择手段为个人造势,品行恶劣、匿名诬告他人,拉帮结派、搞“小圈子”;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群众纪律,频繁出入私人会所,大搞特权,作风粗暴、专横跋扈;以权谋色、毫无廉耻。

在落马前,鲁炜名声就已不佳,丑闻缠身。而中纪委这份措辞严厉的通报,印证了与鲁炜有关的种种传言并非空穴来风。特别是过往落马高官,极少有“大老虎”被定性为“以权谋色”。

综合《多维》、《希望之声》等海外媒体2月15日报导,鲁炜在北京任职时长期在北京日报大厦设有吃喝使用的专门包间与供住宿的豪华单间。由于他的跋扈与粗暴,得罪了不少人。就在其落马前的一年,曾有一批官员向中纪委投书,指其在北京任职时,与鲁炜产生性关系和被其强行猥亵与强奸的女人就有60多位,而且有名有姓。

消息指,即便在鲁炜身居高位时,有关他的各类举报,就通过不同渠道进入中纪委的视野,曾在几年前广为流传的鲁炜参与“人奶宴”就是其中之一。鲁炜不仅动用权力删除了网络上与“人奶宴”有关的一切信息,还通过施压新华社致使揭露其淫乱丑闻的周方遭处理。

而鲁炜的好色在担任中央网信办主任后更是有恃无恐。中国商界小圈子里就曾流传,他曾在办公室里企图强奸商界某大佬的女儿。其下属员工也时常遭受其猥亵。

有关鲁炜好色的最大丑闻,是由新华社记者周方在2013年7月通过新浪博客披露的“人奶宴”。

周方当时披露,有宣传部门高官(当时为副部级)当年参加京城某高档会所宴会时,不仅喝人奶,而且还做了“很过分的事”。

据指,席间,人奶是作为一道菜上来的。在每位食客旁都来了一位全裸的美艳少妇。请客的大老板指着少妇们对客人说:“大家请随意,想喝奶请喝奶,想‘吃人’就‘吃人’。”在座者心知肚明。有些人按耐不住,带着自己的“奶妈”到里间“潇洒”去了。

文章还说,中共高官参加这种宴席不是一次两次了,那天请客的大老板目前还在狱中。

周方博文中不点名提及的时任中共副部级宣传高官,据传正是鲁炜。

到2014年,网络还传出一篇署名庄丰的文章,指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长期掌控中宣部的刘云山也参与了前述的“人奶宴”。

在鲁炜落马后,官媒《人民日报》微信公号2017年11月23日刊文透露,鲁炜的落马并非无迹可循。早在2013年,就有人曾在网络上实名举报过鲁炜,“但很快被封锁消息,称举报者造谣”。此文被认为是印证有关周方揭露“人奶宴”丑闻的事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