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总统批评FBI没能阻止佛州枪击案(图)

发表:2018-02-19 0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总统批评FBI没能阻止佛州校园枪击案。
川普总统批评FBI没能阻止佛州校园枪击案。(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2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2月14日,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帕克兰(Parkland)的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发生枪击案,17人身亡,另有14人受伤。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承认曾接到有关校园枪手尼古拉斯・克鲁斯(Nikolas Cruz)的举报信息,但未对此进行调查。对此,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批评FBI“延误信息”,反而投入大量时间精力调查“通俄门”。

2月18日,美国总统川普在推特发文称:“非常伤心的是:FBI错过了佛罗里达州校园枪手发出的所有信号。这是不能令人所接受的。他们花费了太多时间试图证明俄罗斯勾结川普竞选团队,不存在勾结。(FBI)应做好本职,让我们以你为荣!”(Very sad that the FBI missed all of the many signals sent out by the Florida school shooter.This is not acceptable.They are spending too much time trying to prove Russian collusion with the Trump campaign-there is no collusion.Get back to the basics and make us all proud!)

2月16日,FBI承认有民众举报克鲁斯曾在一个Youtube帖文下留言称,他将会成为“专业校园枪手”。也曾对此进行过调查,但当时没能完全确认留言者身份。英国BBC新闻报导,举报者本耐特(Ben Bennight)说,在看到克鲁斯的留言后,他曾联系FBI,与有关人士通话约20分钟。枪击案发生之后,FBI也再次联系他。

美国之音2月18日报导称,FBI承认,在接到有关佛罗里达州校园枪手克鲁斯的信息之后,没有遵循FBI现有的全国举报热线的相关规章启动调查行动。今年1月5日,曾有与克鲁斯关系非常近的人士举报克鲁斯有杀人的想法,以及其它令人不安的详细信息。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Jefferson Sessions)下令评估司法部和FBI处理类似克鲁斯这类警告信息的程序。塞申斯发表一份声明批评FBI,他说:“这一行动不仅包括错误评估,而且包括我们对此如何做出反应。这将包括可能向受害者家庭成员、精神健康官员、学校官员以及当地执法部门进行咨询。”

目前,克鲁斯被关押在布劳沃德县监狱。法官裁定,他不得保释。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导,校园枪手克鲁斯被他的同学形容是一个“孤独者”。他的养母琳达・克鲁斯(Lynda Cruz)因肺炎在2017年11月1日去世,养父在多年前死于心脏病。2017年,克鲁斯因与前女友的新男友吵架,被学校退学。他一直在虐待女朋友。

据《迈阿密先驱报》(Miami Herald)报道,克鲁斯对武器有着浓厚的兴趣。一名教师说,克鲁斯被禁止带着背包进入学校,因为“他所谈论的话题都是枪支、刀具和狩猎”。克鲁斯社交媒体Instagram帖文展示的都是枪支、刀具的照片。

布劳沃德县警长斯科特・以色列(Scoot Israel)说,克鲁斯一些社交媒体的帖文内容“非常非常令人不安”。

佛罗里达州《太阳前哨报》(Sun Sentinel)报导称,由于克鲁斯在图片分享应用程序Snapchat发布割伤手臂的视频,且威胁要买枪,2016年警方曾调查过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