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2双鞋”穿的不只是鞋而是一种生活态度(组图)

作者:你读 发表:2018-02-28 0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再强悍的女人,也会有累的时候,脱下高跟鞋,换上一双平底鞋时,她同样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
再强悍的女人,也会有累的时候,脱下高跟鞋,换上一双平底鞋时,她同样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世上的女人都有两面:一面是坚强的,一面是柔软的

她若坚强,如坚金般灼灼其华;她想柔软,似温玉样温润可人。穿高跟鞋的女人最坚强,穿平底鞋的女人最柔软。

女人喜欢高跟鞋带来的骄傲,也依赖平底鞋给的安全感,同时拥有这两双鞋的女人,既尝过生活的残酷,又品过人生的美好,活得通透又幸福。

女人穿上高跟鞋,像跳芭蕾一样坚强、自信

女人都曾有一个芭蕾梦,《天鹅湖》中的舞者脖颈修长,优雅挺立的身姿,在镁光灯下踮脚起舞,如同上帝的精灵。可谁又知,芭蕾舞者脚上层叠的血泡和钝茧。但她们从不畏惧这辛苦和疼痛,因为心有坚强。

高跟鞋让女人拥有最接近芭蕾的姿态,身姿曼妙、步步生莲,每一步都摇曳生姿,透着坚强和自信。

贝嫂穿着高跟鞋,美丽耀眼收服贝克汉,“贝嫂”维多利亚年轻时曾是当红女团明星,嫁给世上最迷人的老公贝克汉,不仅驭夫有术家庭和睦,还创立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事业风生水起……她踩着“恨天高”驰骋秀场,又酷又帅;她连生四个孩子身材依然热辣,踏着高跟鞋狂扫奢侈品;她生活有档次买衫有品位,知道自己又美又酷才是绝世利器。

有记者问小贝是怎么爱上维多利亚的,小贝看着抱着孩子,依然脚踩“恨天高”的妻子颔首微笑:“她鞋跟的高度征服了我!”

这样霸气外露、自信满满、气场强大、干净利落,踩着高跟鞋如履平地的女人,男人女人无不为她的耀眼光芒折服!

穿上高跟鞋,可以拥抱全世界,我曾有过这样一个女上司,40多岁,她通常的装扮是,一身干练的素色西服、一双8厘米的黑色高跟鞋,穿梭于各部门会场,元气满满健步如飞。我曾问她:“鞋跟这么高,脚会不会痛?”

她颔首微笑:“必须忍受。重要的是,穿上高跟鞋后,我的世界变宽了,变亮了。女人穿上高跟鞋,可以拥抱全世界。”

高跟鞋如金器灼灼,让女人不由自主地抬头、挺胸、收腹、提臀、挺直脖颈,像一只优雅的白天鹅,自信又有力量。

穿上它,你会羞愧于蓬头垢面,羞愧于胡吃海塞小腹突出,你会想让自己变得不一样:更精致,更美丽,更自信。

正如《欲望城市》里的性感作家Carrie所说:站在高跟鞋上,你就能看到全世界,使脚不舒服的从来不是鞋子的高度,而是欲望。

高跟鞋让女人气场强大,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双高跟鞋,骄傲地行走于人生江湖,即使是天塌下来,都能扬起鞋跟将它敲碎逃出生天。

高跟鞋,是一个女人最强的底气,最大的王牌,它撑着你的心,不流泪、不妥协、不低头,大步向前不回头。

世上的女人都有两面:一面是坚强的,一面是柔软的。
世上的女人都有两面:一面是坚强的,一面是柔软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平底鞋让女人从容温柔,每个女人,都需要一双平底鞋

再强悍的女人,也会有累的时候,脱下高跟鞋,换上一双平底鞋时,她同样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

穿平底鞋的女人,就像一块温润如丝的玉,褪去了金的锐气,多了几分温柔婉约。

脚累的时候,换一双平底鞋,走一走名山大川;心累的时候,穿一双平底鞋,它的舒适妥帖,让人忘记忧愁。

张怡筠说过:“出门散步穿双平底鞋,带好电话,这是一个女人最舒服的生活方式。”

不要让爱你的人心疼你的过分坚强,不要让他找不到你,做个拿得起放得下接地气的女人,才能脚踏实地的生活。

贝嫂穿高跟鞋,也有踩着平底鞋的时候,“贝嫂”维多利亚纵然爱高跟鞋如痴,也有卸下高跟鞋,踩着平底鞋,抱着孩子在草地嬉戏的时候,小贝先是被她的大女人范儿震撼,又掉进她的小女人漩涡出不来。

这样的女人,知进退、懂分寸、上的去、下的来。在奋斗事业时大气磅礴,又懂得放下身段,做一个好妻子、好母亲。

杨澜也是穿高跟鞋,也穿平底鞋的大气女人,杨澜被誉为“大气女人”,主持节目时,她会穿一双优雅得体的高跟鞋,尽显大女人风范,可谓事业有成,人生赢家。

走出镜头的杨澜,身着浅色休闲服,一双平底鞋,笑容恬淡,如同春天的百合一般淡雅脱俗。

2005年,杨澜夫妇将阳光投资集团,51%的股权无偿捐给社会,同时成立“阳光文化基金会”,致力于教育和扶贫。

放弃财富名利的杨澜,喜欢宅在家中、穿平底拖鞋、舒适家居服、洗手为丈夫做羹汤。

杨澜曾这样说:“一个完整的女人,应该是既会穿优雅的高跟鞋,又可以脚踏平底鞋在泥土地上接地气而生活。

既应该在工作中挽起袖口,懂得自我奋斗的价值,又能够在某一时段,懂得适当的转换身份,实现人生的另一种价值。”

平底鞋是女人的知心朋友,平底鞋是女人在疲倦时最知心的朋友,拥有它,你可以卸下一直绷着的坚强,它如同最亲密的老友一样,在你最累的时候呵护你,陪伴着你。

穿着高跟鞋路走太久脚会疼,一双温柔的平底鞋让你轻松又自在。

有平底鞋红尘作伴的女人,活得从容又淡定,她既懂得奋力追求,又明白适时放下的可贵。

女人的一生就像高跟鞋与平底鞋一张一弛,女人穿上高跟鞋,忍着脚下鲜血淋漓的肌肤之痛,不是作不是装,是为了涅盘重生,当肌肤经受磨难,长出坚硬的新肌来,足矣抵御这一路荆棘密布。

女人换上平底鞋,轻松随意地徜徉在山岭、厨房、心灵花园,不是懒不是倦,而是切换到另一种放松而愉悦的生活模式,这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小提琴的琴弦绷紧了会断,松懈了无法奏鸣,只有在合适的状态,才能演奏华美的乐章。

女人的一生也正是这样,一张一弛,方得始终

每个女人的一生,都需要这两双鞋,穿上高跟鞋,做自己的女王;换上平底鞋,你就是自己的白月光。

当高跟鞋遇上平底鞋,正如金遇上玉,就是世间最美的金镶玉。

高跟鞋是入世利器,带着女人以不念过去不畏将来之心,杀入危机四伏的江湖。

平底鞋是出世拂尘,让女人褪下浮华挣脱尘世烦恼,从此山高水迢、现世安稳。

女人穿的不是鞋,而是一种生活态度,每个女人的一生,都需要这样两双鞋。

来源:cmone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