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政才与小情妇深夜通电话 知情官员心惊(组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8-03-30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政才(左)一路腐败淫乱一路晋升,有“风流书记”花名。图为风流得意之时。
孙政才(左)一路腐败淫乱一路晋升,有“风流书记”花名。图为风流得意之时。(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3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原被视为储君的孙政才去年7月落马,官媒斥其政治野心膨胀、生活腐化,搞权色交易等等。之后中外媒体又相继披露孙政才的三名女富商情妇失联、被查。港媒披露,已公开的三名情妇当中,最年轻的黄苏支,与孙政才特殊关系早已不是秘密,孙很随意就向官员自曝黄深夜十二点打电话给他。

香港《前哨》4月号披露,黄苏支与孙政才的特殊亲密关系在当地政商圈并非秘密。一名重庆市级官员表示,有一次孙政才自己透露,黄苏支在深夜十二点打电话给他,说个不停,“我听到这话,暗自心惊”,因为他这个级别的高级官员,一般人不会在“深夜去打电话干扰”。

黄苏支是孙政才最早被曝光的情妇。陆媒《财新网》去年9月发表的《亿赞普重庆兴衰》一文披露,亿赞普是一家IT公司,2008年在北京初创,近几年在重庆暴发。其控制人黄苏支借助孙政才的关照,使亿赞普在重庆一路绿灯,获得了重庆市国企、招商局的巨额投资。黄苏支去年4月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

据悉,黄苏支是一名“80后”,英文名Ecoh Huang,江苏南通人,履历模糊,自述为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硕士,曾在摩根士丹利伦敦办公室科技部门工作。

接触过黄苏支的专业人士认为,她的英文没有流利到能在外资投行工作的地步,但长于营销。与黄打过交道者,多称其聪明能干,能言善道,“一点就通”,敢想敢干。

一位接触过黄苏支的高层官员这样形容:“她脸很白很白,人很瘦很瘦。应该算IT、金融方面的专家吧。”

孙政才与小情妇深夜通电话知情官员心惊
深夜十二点与孙政才通电话的情妇黄苏支(网络图片)

另一名孙政才情妇被指是北京女商人刘凤洲

《财新周刊》2018年第6期封面故事《女商人刘凤洲重庆沉浮录》报导,刘是与孙认识最早、关系最长久的情妇。

现年54岁的刘凤洲与孙政才同年,早在1998年孙政才担任北京市顺义区区长期间两人就相识,随着孙政才仕途升迁,刘凤洲的生意越做越大,从北京、吉林、重庆一路追随孙政才,组建起商业王国。

孙政才一度被视为中共第六代接班人。财新报导披露,刘凤洲据说“信佛”,身上常挂佛珠,每年要到西藏及五台山。刘凤洲曾经拿着孙政才的生辰八字找道士算命,认定他不但是封疆大吏的命,仕途还有望更上一层楼,于是“请”了一套龙袍送给孙政才。这一消息亦印证了孙政才在家中密室悬挂龙袍,日日焚香祭拜的传闻。

财新报导称,刘凤洲于2017年5月起失联至今。

孙政才与小情妇深夜通电话知情官员心惊
孙政才“最长情”情妇刘凤洲(网络图片)

也被认为可能是第三名已曝光的孙政才情妇是49岁女富商段伟红

今年2月7日,美国《纽约时报》报导称段伟红涉孙政才案被拘,指段的公司2008年北京奥运前曾获北京顺义土地,孙当时是任职顺义区的高官。

公开资料显示,段伟红是凯风公益基金会创始人和理事长、泰鸿集团创始人、兼任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常委及清华大学战略发展顾问委员会委员。

孙政才与小情妇深夜通电话知情官员心惊
疑是孙政才“最牛气”情妇的段伟红(网络图片)

孙政才到底有多少情妇仍是未知数,《香港01》曾援引重庆消息说,孙政才拥有4名情妇。两名是公务员,一人是商人,最受宠的是一名年轻的在校大学生。《多维网》则援引说法指,孙政才至少有6名情妇。

对中共而言极具讽刺意味的是,香港《争鸣》杂志曾报导说,孙政才曾连续十一年被评为“优秀党员”,并且一路腐败淫乱,先后获得“风流区委书记”、“风流省委书记”等多个花名,但仍然一路晋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