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迎来四月雪 美东北、中部地区秒回冬天(图)

发表:2018-04-03 0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迎来四月雪美东北、中部地区秒回冬天
刚过完一个天气温暖的复活节,纽约市就迎来了四月雪。(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4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周日(4月1日)这一天,纽约的人们度过了一个阳光灿烂、温暖宜人的复活节。不过,本已准备好迎接春天到来的人们,第二天早晨醒来惊讶地发现,外面白茫一片,纽约下大雪了!

《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周一(4月2日)报导,纽约市2日黎明前开始下雪,降雪在上午11点左右达到最大。不过这场雪没有持续太久,部分地区午后已逐渐转为雨夹雪,减弱至消退。

纽约市周一气温骤降,最低温华氏39度(摄氏4度),最高温华氏44度(摄氏7度),由于风大,体感温度在华氏25度至35度之间(摄氏零下3度至1度)。

因道路湿滑、能见度降低,纽约市内上午的交通受到一定影响,民众通勤不便,肯尼迪国际机场(JFK)、纽瓦克国际机场(EWR)和拉瓜迪亚机场(LGA)约有200多个航班被取消。

纽约迎来四月雪美东北、中部地区秒回冬天
道路湿滑、能见度低,纽约市民们的通勤受到影响。(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位于布朗士区(Bronx)的纽约洋基队主场也被大雪覆盖,洋基队(New York Yankees)不得不推迟比赛。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布的冬季天气预警,从宾夕法尼亚州到马萨诸塞州东南部,周一均有降雪。

纽约市区降雪量约1英寸(2.54厘米),纽约北部和西部地区降雪量有3英寸左右(约8厘米)、新泽西州部分地区降雪量达到5英寸左右(约13厘米),宾夕法尼亚州降雪量约为4英寸(约10厘米),马萨诸塞州和罗德岛州降雪量有3英寸左右(约8厘米)。

预计从周二(4月3日)开始,纽约还将迎来两天的阵雨天气。

不仅是美国东北部沿海地区迎来4月雪。据美国国家气象局显示,周日复活节当天,这场风暴在美国中部平原地区形成,从内布拉斯加州开始迅速移动向东,途径堪萨斯州、密苏里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进入俄亥俄州,给部分地区带来降雪,气温也下降到仿佛回到了冬天。周一凌晨,又迅速迁往美国东北部。

而周一晚些时候,预计还将有另一场风暴在美国中部地区形成,周二或将给北达科他州和上中西部带来降雪。

在明尼苏达州、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北部的部分地区,到周三上午时,降雪量可能会高达6英寸左右(约15厘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