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特使当面“侮辱”金正恩 李雪主却鼓掌(图)

发表:2018-04-10 0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被看到在发射导弹的实验发动机旁边吸烟
金正恩被看到在发射导弹的实验发动机旁边吸烟。(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4月9日讯】朝鲜在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独裁统治之下,若有人不慎激怒了他,可能都会招致杀身之祸。有日媒报导,日前韩国特使团长郑义溶一行人访问朝鲜之时,在与金正恩的晚宴上,发生尴尬的一幕。即是使郑义溶当时向金正恩提议戒烟。殊不知在朝鲜,对领导人提出忠告,可能会被视为是一种侮辱,后经金正恩夫人李雪主现场化解了。

4月8日,据朝日新闻报导,3月份青瓦台国家安全室长郑义溶,率领特使团至朝鲜访问,在5日出席与金正恩的晚宴时,他曾经当面劝告金正恩应该要戒烟。

报导中援引朝韩消息人士的话透露,在晚宴上,郑义溶当面向金正恩说:“吸烟对身体不好,何不尝试把烟戒掉?”他这话一出,在场的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永哲等人,脸上表情显得相当惊讶。因为在朝鲜这个国家,如果对领导人提出忠告和训诫,则可能会被视为是一种对最高尊严的侮辱。

当下的李雪主,在听到郑义溶的话之后,高兴地鼓掌。她说“我总是劝他应该要戒烟,可是,他不听我的”。金正恩听了这些话之后,脸上也露出了笑容,使现场尴尬的气氛,因而缓解不少。

据悉,其实金正恩的烟龄,已经有几十年了。他父亲、已故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的私人寿司厨师曾经说过说,他曾经被指派当金正恩的幼时“玩伴”,金正恩从13、14岁起,就已开始抽烟了,每次抽完烟之后,他都会说“不要告诉我爸爸,好吗?”

先前朝鲜官方媒体所公开的照片中,经常看到金正恩手中拿着香烟,甚至在不应该抽烟的处所,他也毫无顾忌地抽起烟;即便在现场进行指导时,也都是一边抽烟一边下达各种指令;于视察医院与各级学校、幼儿园之时,他照常在室内抽烟。

韩媒披露,金正恩烟不离手的恶习,已引起朝鲜人民罕见的批评了。

报导中引述黄海道一名居民的话批指,金正恩在电视播出的画面上,即使是站在老干部身旁,也照样在抽烟,此种行为让老年人尤其感到反感。

去年7月份,还又一件更可怕的事,金正恩在距离一枚“火星14型”洲际弹道导弹,仅有2至3公尺处抽烟,现场的其他朝鲜官员,也不敢前去制止他,只好任他尽情地叼着烟来回走动。

因为飞弹装载着是液体燃料,具有挥发性和不稳定性,金正恩的这种举动,随时恐将引爆飞弹。

金正恩的这种危险行径,有许多网友称“差点就再也看不到金正恩了”、“实在太可惜了!竟然没有点燃飞弹”、“他差一点就要和飞弹一同上太空了”。

据政府有关人士称:虽金正恩之父金正日也是一个烟民,不过,官媒在报导时已经剪掉或删除他吸烟的画面。但金正恩似乎都完全不在乎,而将这些吸烟直接画面播出。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