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拨打美国911报警电话的方式(视频)

发表:2018-04-12 2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正确拨打美国911报警电话的方式正确拨打美国911报警电话的方式
(图片来源: 维基)

【看中国2018年4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报导)在美国如果遇到紧急情况下,通用的求救电话号码是911。包括手机和公用电话等任何用于通讯的电话,都可以免费拨打这个号码。有的民众反映拨打後出警效率很高,但也有个别人反映拨打后快一个小时才等到警察,可知民众对911的褒贬不一。以下是一些能够尽快得到警察援助的报警说明。

911电话只适用于紧急情况

因为美国地区的911电话求助范围很广,基本上范围就涵盖了110 119 120的所有事宜,由此可见美国的911电话及出警调度十分繁忙。于是,建议一定要非常紧急的情况才能拨打911电话。

报警人所描述的事件轻重缓急,会影响911电话的接线员安排出警的顺序,亦即越会优先出警代表事件或情况越紧急、越严重。这正是民众对911电话出警效率的评价参差不齐的主因之一。

一般情况下,优先出警会被安排了以下的紧急情况:中枪;失火;食物中毒;急性病发作需要救护车辆;遭遇入室抢劫或行窃等。

拨打911需要知道的注意事项

拨打911电话应该都是遇到紧急的事件和情况,因此怎样快速又准确地报警也是每个人,尤其是刚到美国的华人特别需要留意的。

拨打911电话时会先听到录音回答,此时请耐心等待人工接线员,千万别挂机;

报警时若不太懂英文的华人朋友可先说“Chinese”,然后等待调度员接通华语翻译;

报警时请简要地说出事件丶时间及地点;当不确定事发的地点时,可以选择附近的公共电话报警,调度中心的电脑会显示报案电话号码和地点;

如果报警的地区没有911服务,可直接拨“0”键与接线员联络;

建议教导孩子在啥情况下需要报警,并教会他们如何报警;

如果遇到误拨911电话的情况,不要马上挂线,应等到接线员接通后告知实际情况,因为立刻挂线接线员会误认为发生事故而派警力到达现场。

求助当地警局也许是更好选择

也就是说,除非是911会立刻出警的紧急事件之外,像宠物走丢丶水管破裂等相较普通的情况,911会将事件及电话转到当地的警察局接手,所以,建议在美国生活的华人朋友平常就应该留存范围内的警局电话,以备不时之需。

旧金山
https://www.chineseinsfbay.com/company/task_list/catid_149.html

洛杉矶
https://www.chineseinla.com/company/task_list/catid_149.html

纽约
https://www.nychinaren.com/company/task_list/catid_149.html

西雅图
https://www.seattlechinaren.com/company/task_list/catid_149.html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