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豪华太空旅馆来了 一晚要价80万美元

发表:2018-04-18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首家豪华太空旅馆来了一晚要价80万美元
美国 Orion Span 的太空技术公司打算把豪华旅馆开到太空去。(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人类对太空充满了好奇,如果有机会到太空一游,你是否想尝试看看呢?现在有家美国公司打算把豪华旅馆开到太空去,不过,所费不赀,80万美元才可以住宿一晚。它计划在2022年欢迎它的第一批客人。

Aurora Station带你遨游太空12天

你想来趟太空旅行吗?如果有间太空旅馆可以住宿,感受一下徜徉在星辰大海间的滋味,那真是太奇妙了。据CNN报导,美国一家名为Orion Span的太空技术公司,近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宣布,将研发建立世界上第一家豪华太空旅馆 Aurora Station(极光站)。

Aurora Station 是个完全模组化的史上首家豪华太空旅馆,一次可接待6人,包括2名机组人员。

旅客入住后,将有一段为期12天的太空旅行,且 Aurora Station 每90分钟绕地球飞行一次,也就是说,可以让人体验一天看16次日出和日落。

在享受零重力刺激的同时,旅客能够自由地穿梭旅馆,并从窗户欣赏北部和南部极光的景色。

首家豪华太空旅馆 Aurora Station 预计2022年起带你遨游太空12天。
首家豪华太空旅馆 Aurora Station 预计2022年起带你遨游太空12天。(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2022年可入住 费用高达950万美元

按照计划,Aurora Station将于2021年发射,距离地球200英里(约322公里)的轨道运行,将令人看到难以置信的蓝色星球美景,第一批客人预计于2022年入住。

当然,并不是任何人都能入住Aurora Station,考虑安全问题,比如心脏不好的人就被排除了。客人入住之前,需要在地面先接受3个月的培训。

不过对大部分人来说,入住太空旅馆最困难的地方,还是它高昂的费用。12天太空旅行的住宿费为每人950万美元,平均每晚费用约80万美元。

Orion Span公司CEO Frank Bunger表示,尽管在大多数人的两周假期中,950万美元的旅行费远远超出预算,但这个价格其实已不算高了,能做到人均1,000万美元以下,是得益于火箭发射成本降低,而且Aurora Station提供了真正的宇航员体验。

Aurora Station现在已可接受预订,押金8万美元,如果将来你后悔或发现自己实在付不起这么高昂的住宿费,可以全额退款。

Aurora Station 12天太空旅行住宿费每人950万美元,平均每晚约80万美元。
Aurora Station 12天太空旅行住宿费每人950万美元,平均每晚约80万美元。(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事实上,Orion Span并不是第一家想在太空开旅馆的公司。2016年,亿万富翁Robert Bigelow就把他的充气太空舱送到国际空间站。维珍银河也是太空旅行领域的先行者之一,他们计划在今年底正式将载人太空船“太空船2号”送入太空,每人25万美元,比Aurora Station便宜得多,目前已有700多人报名,包括不少好莱坞明星。

近年来,尽管在低地轨道的太空商业开发相当热络,但像Orion Span这样把平民送上太空待上两星期的,仍是前所未有的事。

责任编辑:沐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