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安佐被捕后首曝光“我只想看动漫”(组图)

发表:2018-04-26 1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安佐被捕29天后首度在媒体前曝光。
孙安佐被捕29天后首度在媒体前曝光。(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8年4月26日讯】艺人孙鹏、狄莺之子孙安佐3月底因涉嫌恐吓攻击学校,以及持有犯罪工具意图犯案,遭到宾州上达比(Upper Darby)警局逮捕。他在被捕29天后首度在媒体前曝光,现身特拉华县(Delaware County)上达比的法庭上出席预审庭,据悉,孙鹏与狄莺并未抵达警局旁听。

上午约7时25分,身着蓝色囚衣、带着手铐的孙安佐与另一名犯嫌搭乘囚车抵达警局。当现场记者提问:“安佐,你有什么话想说?”“你觉得怎么样?”孙安佐神色轻松,仅以一句“我只想看动漫”回答媒体询问。

由于孙安佐的辩护律师凯勒(Robert Keller)主张“抛弃预审”程序,盼与检方达成撤销“持有犯罪工具意图犯案”罪名,经法官询问孙安佐是否了解“抛弃”的意义,孙安佐回答“是”并签署相关文件后,仅仅12分钟就宣告结束,因此孙鹏与狄莺并未抵达警局旁听。

孙安佐约在10时离开警局,面对媒体再度询问:“那些子弹是干嘛用的?”时,他表示,“我只是很感谢支持我的朋友而已,之后的事情你们自己去处理……”,但话没说完就被警察推上车离开返回监狱。

律师凯勒说:孙安佐表示很尴尬,他让父母失望,也让他的国家失望。
律师凯勒说:孙安佐表示很尴尬,他让父母失望,也让他的国家失望。(图片来源:狄莺脸书撷图)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地方台与当地多家媒体也都派记者旁听庭讯,“CBSPhilly”报导指称,律师凯勒强调孙安佐向同学说要枪击校园是开玩笑,因为他的父母亲在台湾都是名人,针对这件事所引发轩然大波,还跃上国际新闻版面,孙安佐表示很尴尬,他让父母失望,也让他的国家失望。

孙安佐辩护律师凯勒(Robert Keller)表示:孙安佐无意伤害学校,对不成熟的行为感到抱歉,他期盼能解决问题,希望在不久将来能回家。凯勒提到:“他们(检方)必须证明意图。家中持有(犯罪工具)本身不构成犯罪,政府必须证明有用于非法和犯罪用途的意图。”他考虑为孙安佐提出ARD“加速复原处置”(Accelerated Rehabilitative Disposition)(注)要求,但不论是认罪协议或ARD,决定权仍在法官。据悉,孙安佐案预计5月23日正式提审。

孙安佐辩护律师凯勒表示:孙安佐无意伤害学校,对不成熟的行为感到抱歉。
孙安佐辩护律师凯勒表示:孙安佐无意伤害学校,对不成熟的行为感到抱歉。(图片来源:中央社)

注:何谓ARD(Accelerated Rehabilitative Disposition)

依宾州ARD“加速复原处置”方案,适用对象是无前科或非暴力犯罪者的初次触犯轻罪,若放弃争辩,检方也不继续控罪,法官可以ARD结案,可能判罚款、社区服务,若一年内未再犯,逮捕及控罪记录都会取消,主要目的是让犯罪者复原,免除昂贵且旷日废时的审判或其他诉讼程序。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