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幽默段子“中国青年问禅师”(组图)

发表:2018-04-27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个幽默段子“中国青年问禅师”。
12个幽默段子“中国青年问禅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青年问禅师:“大师,我现在很富有,但是我却一点也不快乐,您能指点我该怎么做吗?”禅师问道:“何谓富有?”青年回道:“银行卡里9位数,五道口有6套房,不算富有吗?”禅师没说话,只伸出右手,青年恍然大悟:“禅师是让我懂得感恩与回报?”“不,土豪,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2、青年问禅师:“大师,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是不是?”青年惊呼:“大师怎么知道?”。“来来来”禅师拉着青年边走边说,“热水我都烧好了,你们这些傻X不挨烫就是难受。”

3、青年问禅师:“我对生活很绝望,因为我老婆把所有钱都带走了。”禅师拿出一个斧头砍断了桌子,青年若有所思的说:“禅师是让我用力打破眼前的恐惧吗?”禅师说:“没钱还想找我唠嗑!信不信我砍你!”

12个幽默段子
12个幽默段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4、青年问禅师:“大师你认为什是爱国?”禅师端坐蒲团置若罔闻。许久未见回应,青年静思后似顿悟道:“大师意思是虽作普通人,纵有为国捐躯的爱意,满腔杀敌的热血,但要深藏心底,无须张扬显露?”禅师瞬时把座下蒲团掷过来,瞪目怒骂:“买不起六千元的高香就别在这叽叽歪歪烦扰老衲午休!滚!”

5、青年问禅师:“怎么才能结束单身?”禅师指了指对面的一座山。青年若有所思的说:“禅师指的是,对面山上有另一高人能够解答我?”禅师说:“我当年就是没人要才来当禅师。你居然还来问我?对面山上还有空位,你也趁早去当个禅师吧。”

6、青年问禅师:“我内心总是很烦躁,大师,你能教教我怎么安定下来吗?”禅师领他到垃圾场,说:“随便选一个,下山倒掉。”青年按他的说法做了,回来禅师又叫他倒,连续八次。倒完以后青年问禅师:“师傅你是想和我说要坚守吗?”禅师回答道:“我是叫你垃圾八倒(谐音自己想),还有谢谢你为我们倒了垃圾。”

12个幽默段子“中国青年问禅师”。
12个幽默段子“中国青年问禅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7、青年问禅师:我一直追不到我心仪的女孩,我该怎么办才好?禅师睁开眼指了指旁边树杆上正在艰难爬行的蜗牛。青年顿悟道:禅师,您是说只要像这蜗牛一样坚持不懈,总会成功是么?禅师抡起木鱼狠砸:“傻X,你得像它一样先有套像样的房子!”

8、青年问禅师:“我有几个朋友都离婚了,我都不相信爱情了怎么办?”禅师微微一笑,指着面前一把木锤对青年道:“看看它你就明白了。”青年参详许久,若有所思道:“大师的意思是否是说:爱情的意义就像这把木锤一样,看似平淡无奇,只要坚持,就能坚固无比?”大师闭上眼睛道:“非也!我意思是:人家离婚关你锤子什事。”

9、青年问禅师:“大师终日答疑解惑、普渡众生,如何不为俗物所扰,静心修行?”禅师微微一笑:“我每天晚上睡觉前都关机!”

15个幽默有趣的“中国青年问禅师”段子
12个幽默有趣的“中国青年问禅师”段子。(图片来源:Pixabay)

10、青年问禅师:“我有很大的梦想,如果实现了,这个世界将再也没有纷争。因此我需要很多钱,大师您能帮我吗?”禅师拿出一个小孩的帽子和一双小孩的手套让青年穿上,然后问:“你有什么感觉?”青年回答道:“手,头有点紧。”禅师回:“我也是。”

11、青年总也睡不着,于是问禅师:“大师我经常失眠,应该怎么办呢?”禅师闭目不语,手指指向禅房的墙壁。青年循指望去,一面白墙映入眼帘,墙体空白一片别无它物。青年沉思良久后恍然大悟:“大师是说要摒弃心中杂念,心无所想才能入睡?”禅师摇摇头,大怒:“我意思是给我滚!都凌晨三点了还让不让人睡啊!”

12、青年问禅师:“为什么在相亲节目上牵手成功的男女最后大部分都劈腿了?”禅师拿出一根橡皮筋让他扯长突然松手,橡皮筋弹了过去,青年人头上冒出汗珠,斜眼呲牙摸着疼痛的手,恍然大悟地说:“您的意思是受伤的总是不愿放手的人?”禅师怒道:“我的意思是拉皮条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