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澳政府严打“黑民” 教你一招合法留澳(图)

发表:2018-04-28 1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ustralia melbourne
(图片来源 : Pixabay)

【看中国2018年4月28日讯】从今年开始,澳洲政府就一直在严整“黑民”,每天几乎都有人被取消签证,驱逐出境。一份澳洲政府的内部报告显示,目前有超过6万个非法移民潜藏在澳洲生活,大部分属于签证过期、拒绝离开的留学生和游客。

新成立的澳洲内政事务部的官员们称,他们在黑民的眼中像只“无牙的老虎”,所以应该推出更严格的监管措施来更好地监测这些黑民,包含更严厉的惩罚措施以及更全面的签证审查等。

内事部的官员们还呼吁,应该进行更严格的机场筛选,防止非法移民重新改名入境。同时他们还要求澳洲税务局(ATO)与人力资源部门进行数据匹配,确定藏在社区中的非法移民,并对雇主进行严厉的罚款。报告中还建议,在租用物业、获得驾照、开设银行账户以及使用日托服务等多项环节,来监测是否有非法移民。

如果明明有许多的渠道能留在澳洲,那何必“黑”下来呢?申请新签证在澳洲合法地生活、工作和学习,不让自己成为过街老鼠般的“黑民”,真的是头等大事阿!那么要在澳洲续签学生签该怎么做呢?

500学生签证境内续签

在澳洲签证改革中,特别实施了500电子学生签证之后,大大简化了澳洲学生签证的申请流程。要特别注意的是,这个续签只能通过网上递交,而且材料都是英文,所以提早准备续签能给自己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通常澳洲签证到期日会集中在3月15日、3月31日、8月30日和9月30日。以下是需要续签的几种情况:

一、学习时间延长

正常情况下,学生的课业量为每一学期4门课,而一年有两学期。但有以下两种情况需要学生续签:

1.如果觉得学习进度跟不上,在合理的情况下,可将每学期课业量减到选择3门课。这样一来,实际完成学位的时间就会拉长,导致原先的签证长度不够用。

2.由于个别科目较难,使有些同学不幸挂科,这样也会造成原有的签证长度需要延长,来重修挂掉的课程。

二、参加毕业典礼

一般而言,如果课程是7月结束,毕业典礼通常会安排在10月甚至11月举行,但是大部分的学生签证在8月底到期。

如果想利用毕业典礼之前的2-3个月来毕业旅行,或跟澳洲的朋友们吃饭告别,或是邀请父母来参加毕业典礼后再一起回国,此时可以透过申请旅游签证以保证在澳洲的合法居留。

三、升学需要续签

如果你在完成本科的学习后还准备在澳洲继续念研究生课程,那么最好要提前准备好申请研究生阶段的学生签证。需要准备的签证材料如下:

1.成绩单;

2.体检单;

3.护照扫描件;

4.保险OSHC;

5.签证申请费;

6.新院校的CoE或未按时毕业院校的延期CoE;

7.雅思成绩(如果有两年以上的澳洲学习经历则无需提供);

8.已完成的所有学历毕业证及成绩单清晰扫描件(包含Diploma,语言,Foudation等)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