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西南航空再度紧急迫降(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18-05-03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5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当地时间5月2日早上10时46分,一架西南航空从芝加哥飞往新泽西纽华克(Newark)的957班机,于飞行途中一扇窗户突然破裂,机长紧急将飞机迫降在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机场,所幸最后有惊无险,并无乘客受伤!

据西南航空表示,已在克里夫兰.霍普金斯国际机场对迫降的飞机施行玻璃窗的维修作业。当时在机上的76名乘客已经安排他们转搭另一架班机前往纽华克。

据联邦航空总署发言人Elizabeth Cory表示,当时机上的机组人员有听到飞机上有一些杂音,随后检查发现是一扇窗户上有裂痕,而且窗户的开关也被弹开了。Elizabeth Cory说:“一切都没有问题,只是大家都吓坏了。”

一个月内两次迫降,导致一人死亡

其实,这是西南航空公司在一个月内的第二次紧急迫降了!当地时间4月17日上午,一架西南航空从纽约拉瓜迪亚机场飞往达拉斯Love Field的1380号班机,起飞20分钟后引擎突然发生爆炸,碎片击碎了附近的机舱窗户,导致女乘客43岁的富国银行女高管里尔丹(Jennifer Riordan,音译)差点被吸出窗外。虽然她及时被坐在旁边的乘客拉了回来,不过在客机迫降费城并将她送到医院之后,依然伤重不治。

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再次发生迫降事件,已经让不少乘客对西南航空的飞机安全问题提出了质疑,目前航空公司表示将针对此事作出进一步的调查!

祸不单行

不只西南航空,实际上在当地时间4月18日,一架达美航空班机编号30,机型是A333空中巴士,机上载有274名乘客以及14名机组人员。该班机于晚间6时起飞,过没多久,“2号引擎出现问题”,随后机长决定返回亚特兰大,紧急降落哈特斯杰克森国际机场(Hartsfield-Jack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黑烟不断从飞机的引擎冒出,当局紧急出动消防车洒水,并将机上人员全部疏散,幸好没有任何人员伤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