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感应的真实故事 少女游历天国(组图)

发表:2018-05-11 0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人感应的真实故事少女游历天国
她自幼自学成才,四岁开始画画,七岁写诗,十岁已经是国际知名的画家和诗人。(视频截图)

这是一个记述天人感应的真实故事,主人公的年龄、她的艺术作品、以及背后源源不断来自神界的灵感,看后不由得令人啧啧称奇。

这个名叫阿琪雅娜(Akiane Kramarik)的美国女孩,1994年出生在伊利诺伊州山莫里斯市(Mount Morris)的一个普通家庭。她自幼自学成才,四岁开始画画,七岁写诗,十岁已经是国际知名的画家和诗人。她被伦敦和美国的艺术机构选为二十位最有成就的视觉艺术家之一,被认为是有史以来唯一的诗歌和绘画两栖天才儿童。她也因此成为美国各主流媒体竞相报导的热门人物,著名的奥普拉‧温弗瑞秀(Oprah Winfrey Show)及CNN等多家知名新闻巨头曾对她作过专访。近来,她又一次被热情邀请,成为凯蒂‧库里克秀(Katie Couric Show)的嘉宾。

自年幼时起,天国世界在阿琪雅娜的脑海里,从来就不是虚无缥缈的,一切都总是来得那么真切、细致入微。这些生动的画面很自然地展现在她的绘画作品中,让天国绚丽壮美的人物景致跃然纸上,使人深切感受到她与天国那种震撼人心的神性联系。

天人感应的真实故事少女游历天国
自年幼时起,天国世界在阿琪雅娜的脑海里,从来就不是虚无缥缈的,一切都总是来得那么真切、细致入微。(视频截图)

年仅四岁时,在阿琪雅娜头脑里就开始出现自己游历天国、邂逅上帝的一幅幅画面。这一切对她来说真是美妙极了,却又是那么妙不可言,无以言表。开始时,她只好借助素描、速写的方式把这些美妙场景勾画出来。然而,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时的她,脑子里根本还没有上帝的概念呢。她的无神论父母当然也从来没有在她面前讲过有关上帝的故事。

六岁时,她无师自通,开始运用油画的丰富色彩,展现她脑子里显现出来的一幕幕绚丽殊胜的天国世界,画得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犹如身临其境一般......

迄今为止,她已经完成并发表的美术作品超过了200件,文学作品800篇,还有两本畅销书,有的作品身价已逾百万美元。她的作品充满了对神及天国世界的讴歌与赞美,其创作灵感也都源自于她从年幼时便与神界建立的那同一纽带。

在阿琪雅娜的众多美术作品中,其中以她八岁时创作的《和平之子》格外引人注目。

据阿琪雅娜本人介绍说,早在她三、四岁的时候,《和平之子》中的耶稣画面就多次清晰显现在她的脑子里,多年来从未间断过。一直到她八岁时,有一天,家里雇用的一个木匠工如约敲响了大门,就在这时,阿琪雅娜猛然意识到,此刻是把这个在自己脑中浮现了多年之久的“慈悲祥和之神”用油画呈现出来的时候了。

阿琪雅娜的另一幅作品,《创世》(Creation),是她十岁时创作的,描述的是她记忆中,自己过去曾经游历过的一个地方。

不过,在阿琪雅娜的所有作品中,《我是谁》则是让她感到最为艰难的创作,其表现的主题是:我是谁,我从哪里来,将要到哪里去......。作者希望通过这一作品,启迪人们对生命的珍视及对人生真谛的省思与领悟。

在成名之后,阿琪雅娜现在拥有的粉丝也越来越多了。她的超常经历让他们感到震撼,更让他们真切体验到了神性的魅力及与神更近的联系。而她的无神论的父母,在一次次见证女儿的神奇能力之后,成为了虔诚的神的信徒,从此相信人是有前世今生的,相信人死后灵魂不灭。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