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运被曝一个电话就能把北京女歌星找来(图)

发表:2018-05-15 1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前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落马后,有关他在安徽官场的丑闻被曝光。
中共前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落马后,有关他在安徽官场的丑闻被曝光。(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5月15日讯】中共前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早已落马。日前,陆媒披露了王三运在安徽官场的丑闻。据报,王三运爱出入酒店、喜欢唱歌,他一个电话就能把北京的女歌星找来。

5月14日,《财新周刊》最新一期文章表示,王三运嗜酒,且只喝茅台,酒后即变身“麦霸”。知情者透露,在安徽,“省长喜欢唱歌”尽人皆知,尤其酒后擅唱男高音,并和演艺界保持交往,“一个电话就能把北京的女歌星找来”。

知情者还说,王三运在安徽期间,曾多次到黄山市一家高尔夫酒店吃饭、娱乐。这是一家包含36洞高尔夫会所功能的五星级旅游度假酒店,距机场不足2公里。

多个消息来源称,王三运曾在该酒店内与当地政商人士围坐在游泳池旁开座谈会,池中一队正在表演水上芭蕾的俄罗斯小姐,池旁竖立着一面巨幅LED屏幕,现场宛如一个巨大的KTV包厢。当晚,王三运对着屏幕放声高歌。

报导提到,有批评者认为,王三运在安徽官场不仅官架子大,为官霸道,不容反抗和解释,甚至“有痞气”,会在办公室跷二郎腿、扇著芭蕉扇批评下属。

本以为自己仕途可再升一级,未料,2011年12月,王三运转任甘肃省委书记,但他并不满意。

日前《财新周刊》报导,王三运上任后,一些与其过从甚密的安徽、福建籍商人闻风而动,北上跑马圈地。很快,有关王三运亲属及安徽等地商人染指建设工程的传闻在坊间开始流传。

报导引述多名安徽政界人士称,王三运一直期待能接任安徽省委书记,却未能如愿,赴任甘肃前相当长一段时间都情绪低落。“他(王三运)看不起甘肃人,觉得甘肃经济落后。”一位了解他的人士说。

据业界称,王三运到甘肃任职之际,几名安徽籍的企业大亨,满心欢喜。有的说,王三运很喜欢唱歌,很喜欢听黄梅戏……。

王三运到甘肃任职后,感到仕途不会再进一步。据《重庆晨报》报导,它开始把全部心思用在为退休后打算,贪腐行为变本加厉,近乎疯狂地敛财,在各地都置办了大量的房产,以收受房子或者购房款的形式获取了大量的非法利益。

现年66岁的王三运,曾历任贵州省委副书记、四川省委副书记、福建省委副书记、安徽省长、甘肃省委书记。从2007年12月到2011年12月,王三运任安徽省长。

2017年7月11日,王三运落马。2017年9月22日王三运被立案审查。官方通报称,王三运对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消极应付、妄议中央、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及收受巨额财物等罪名。

王三运还被指是令计划的铁杆。据港媒报导,王三运通过关系搭上令计划,在自己主管过的地方,亲自替令计划妻子谷丽萍忙前忙后,最终取得令的充分信任,双方结为同盟。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